標題: 古天樂再為法國嬌蘭拍攝宣傳廣告短片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14
帖子 46605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0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在線
223.18.117.23
分享 
發表於 2021-10-20 14:5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古天樂再為法國嬌蘭拍攝宣傳廣告短片
古天樂再為法國嬌蘭拍攝宣傳廣告短片
承認愛美 公開療癒人心的動力來源
「投入做自己喜歡的事,一切都會很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215


男神古天樂 (古仔) 再度為國際知名護膚品牌法國嬌蘭GUERLAIN拍攝最新宣傳廣告短片「Be Beautiful with Abeille Royale x Louis Koo」,並公開披露他的「自療自癒」方法及「療癒人心」的動力來源。

古天樂演活自己「投入做自己喜歡的事,一切都會很美!」
廣告策劃初期,製作組問及古仔何為「Be Beautiful」時,古仔笑言:「我很Beautiful吧﹗否則嬌蘭也不會一直找我代言﹗其實只要投入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Be Beautiful。」宣傳短片以此出發,直接將主題定為「Be Beautiful with Abeille Royale x Louis Koo」,由古仔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人前,定義出古天樂的「Be Beautiful」概念。

片中的古仔,無論是在家鑽研劇本,還是在鎂光燈下拍攝劇照,一舉一動都充滿自信。拍攝時,古仔表示:「對我而言,努力演好每個角色,是我的動力來源!」 古仔希望能以生命影響生命,寄語大眾 「發掘自己喜歡的事,每一刻都100分投入,自然事事有魄力,心境年輕,一切都會變美。」

古仔鮮為人知的一面  男神的自我療癒秘方
說到自己喜歡的事,古仔為了是次拍攝,更透露他另一鮮為人知的喜好。原來除了熱愛電影藝術,古仔也很喜歡探索大自然。古仔稱:「望著大自然的一動一靜,常常令我感到大自然其實很奧妙,從而啟發我很多新想法,時常忍不住要馬上寫下來。」平日工作繁忙,不工作時不論親身走入大自然,還是打開電視看看national geographic,古仔坦言也可以讓他身心靜下來,是不錯的自我療癒方法。

雖然他強調自己只是業餘風景迷,但他不違言對大自然的愛,彷如女生們對美妝產品及美食的迷戀,大家都會不禁拿出相機或手機,把眼前最吸引的拍下來。古仔表示:「將美好的風景及攝人的氛圍,一一拍下來,有空時拿出來翻看,總會有種莫名的安寧及舒坦。」


無法抗拒升級版的9倍魅力 男神古天樂認愛美
全新一輯的宣傳短片,以男神古天樂演繹他的生活日常,讓大家更了解古仔對電影的熱愛與投入,以及對護膚品的嚴選與要求,分享他特別推介的全新殿級蜂皇升級版水凝黑蜂活肌蜜,擁有源自大自然的黑蜂蜜修護力量,以及加快9倍幫助肌膚自我修護的功效,令肌膚瞬間回復年輕緊緻。古仔承認自己愛美,但又怕麻煩,因此他喜愛選擇高效的護膚品,古仔直言:「真心推介這支升級版美容油,有加快9倍的修護功效,就像老闆給你9倍工資,但工作量如常,9倍的魅力實在難以抗拒吧!」


GUERLAIN法國嬌蘭
自1828年來,GUERLAIN一直以大膽創新的風格創造獨特及高貴的產品,並以專業技藝把品牌的獨門精良製作技術,不斷傳承下去。品牌現任調香師Thierry Wasser是GUERLAIN第5代調香師。他遊歷世界不同角落,搜尋珍貴絕倫的原料,勇於創新,譜出芬芳和諧的香氛組曲。彩妝大師Olivier Echaudemaison天賦獨特才華,創出女士不可或缺的美妝產品,完美配合她們的個性,展現美麗特質。Dr. Frédéric Bonté領導 GUERLAIN科研發展,專門以上乘天然成分,研製成高效配方。時至今日,GUERLAIN致力令每位女性每天都變得更加美麗,盡情展露出她們不同層面的魅力。品牌承諾把快樂和美麗的精神匯聚於卓越非凡之處 ─ 香榭麗舍大道68號。

歡迎瀏覽Guerlain香港網址 - https://www.guerlain.com/hk/en-hk  
Facebook: @Guerlain - 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  
Instagram: @Guerlain - https://www.instagram.com/guerlain/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