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cCafé與粉紅教主Anson Lo攜手營造浪漫氣氛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2
狀態 離線
223.18.117.23
分享 
發表於 2021-10-20 16:4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McCafé與粉紅教主Anson Lo攜手營造浪漫氣氛
McCafé與粉紅教主Anson Lo攜手營造浪漫氣氛
呈獻全新「粉紅教主」冰雪特飲 為您送上戀愛滋味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216


【2021年8月4日 ─ 香港】 ─ 今個八月,每天都是戀愛的日子!因為McCafé將會攜手人氣男團MIRROR成員Anson Lo,推出以其外號為靈感的全新「粉紅教主」冰雪特飲--乳酪爆珠草莓冰雪,與您延續心跳感覺!

憑著出眾舞台魅力成功俘虜一眾「神徒」芳心的人氣王Anson Lo,是次走下舞台,向大家展示另一種魅力,夥拍McCafé精心調配出「粉紅教主」!特飲以濃郁香甜草莓製成口感綿密順滑的草莓冰沙,再搭配乳酪味爆珠,酸酸甜甜的滋味像極了愛情!

喜愛粉紅色的Anson Lo在拍攝廣告片時身穿粉紅裝束,與草莓味的「粉紅教主」非常配襯,齊集型格帥氣和可愛於一身!拍攝時他亦不斷展現獨特魅力,Anson Lo表示平常也非常喜歡草莓清甜中帶點微酸的味道:「非常高興能夠有機會與McCafé合作,讓我可以向大家送上粉紅心意,分享甜蜜滋味。平常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我也會吃點甜食來減壓,當中我尤其喜歡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冰沙亦是夏天必吃,啖啖透心涼。透過這杯『粉紅教主』,我希望可以把這份熟悉的甜蜜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在生活中有滿滿的幸福感!」

「粉紅教主」Anson Lo將會施展粉紅魔法,將心意傳遞給大家。麥當勞亦為一眾「神徒」送上粉紅心意,由8月5日起,尖沙咀星光行外的大型戶外廣告板將會再度添上粉紅氣息,大家可與教主肖像自拍打卡,營造滿滿的幸福感,齊齊Unlock Your Sweet Heart!廣告片將於8月4日下午於香港麥當勞Facebook及McCafé Instagram播出,「神徒」們記得留意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