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荃新天地x反轉方舟動物團電影見面會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1-11-7 14:5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荃新天地x反轉方舟動物團電影見面會
荃新天地x反轉方舟動物團電影見面會
Edan呂爵安、Shirley陳欣妍首以動畫配音員現身 與一眾粉絲大玩遊戲派福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273


《反轉方舟動物團》由跨國動畫製作團隊精心打造,由人氣男團 MIRROR 成員呂爵安 (Edan) 首度抵死聲演貪玩的象鼻獸菲尼,加上仙氣女神陳欣妍(Shirley) 為黑面狐莉亞配音,電影將於8月12日上映。荃新天地聯乘《反轉方舟動物團》電影,請來Edan及Shirley於荃新天地舉行「荃新天地x反轉方舟動物團電影見面會」,與粉絲大玩遊戲及送上限量親筆簽名海報!

活動開首由司儀介紹Edan與Shirley出場,兩位甫進場,逾千名清晨到場等候的粉絲尖叫聲不斷,場面非常墟冚。近日忙於開拍新劇的Edan,直言非常感恩得到各商場及客戶的青睞,可以有不同的工作機會及嘗試,亦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接下來的演出作品;而Shirley則表示近日忙於電影宣傳及節目錄影工作,期望接下來可以有更多好像今天見面會的活動,與粉絲打成一片!被問到最喜歡電影中哪一個角色時,Edan笑言一定是自己聲演的象鼻獸菲尼,因為無厘頭的性格與自己最相似,所以配音時都非常投入;而Shirley也是最喜歡自己配音的角色黑面狐莉亞,自覺認真及堅持的性格都挺相似,加上不說話時都會被朋友說自己黑面,笑稱是卡通版的自己!

活動中Edan及Shirley與粉絲們組成兩隊大玩遊戲,其中一個遊戲由司儀從電影中不同的動物角色中出題,包括象鼻獸、獅子、水母及猩猩等,粉絲則扮演相應的動物,由Edan及Shirley猜出答案。過程中,各粉絲都傾力演出,與2位嘉賓的互動更是爆笑連場,令整個商場都充滿歡笑聲!遊戲中勝負雙方粉絲都可獲得簽名海報1張,而勝方粉絲更即時與Edan及Shirley自拍留念,現場其他粉絲都露出羨慕的目光。最後Edan及Shirley更與台下粉絲大合照,即席大派表情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