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港姐胡家惠息影從商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2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1-11-19 15:0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港姐胡家惠息影從商
港姐胡家惠息影從商
創立健康即食湯包品牌 由慈善健康湯包發展成廣受好評商品
獲頒「飛越品牌大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343


(香港,2021年8月16日)2002年港姐胡家惠小姐創立的健康即⻝湯包品牌獲頒經緯青年商會的「飛越品牌初創企業大獎」。胡家惠曾經歷婚姻遭背叛而患上抑鬱症,如今獨力撫養2女,成為商界女強人。胡家惠表示:由16歲起已做義工組長,帶領其他義工探訪獨居長者。成立健康即⻝湯包品牌初衷源自捐贈含豐富湯料的即食湯包給予每一位獨居長者,希望為長者帶來飽肚感及豐富營養,成立至今每月與社區非牟利機構合作派發湯包予獨居及隱閉長者。

湯包啖啖足料、低鹽低糖低卡路里、 無味精無添加劑無添加防腐劑,經125度高溫殺菌抽真空處理,毋須冷藏,產品保存可超過一年以上。包裝盒上全面披露整份SGS營養檢測報告,顧客可以清楚掌握營養資訊。靚湯Souper 以時尚養生態度,糅合傳統養生之道及現代健康輕食概念,前後研發出兩大系列 -「矜貴養生療效燉湯」及「經典輕食健康養生湯」。品牌以媽媽的味道、啖啖足料、原汁原味、低鹽低糖低卡路里、無味精無色素無添加防腐劑為主軸,推崇健康飲食療法。

經緯青年商會從眾多參賽企業中嚴選出23間得獎企業及機構,以表揚這些分享疫情下力挽狂瀾的突出表現。經緯青年商會於北角東渡輪碼頭香港洋紫荊遊輪,公佈2021年「飛越品牌大獎」得獎名單,是次發佈會將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劉會平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經緯青年商會會長蔣一洪於活動中表示:過去一年疫情對於香港各行各業都造成巨大的影響,不少企業裁員甚至倒閉,「飛越品牌大獎」應運而生,表揚在千變萬化的挑戰中,都積極求變、越過挑戰,不斷超越自己的企業以及個人,希望提升商界信心,為社會帶來正面積極的改變。


關於「飛越品牌大獎」
首屆「飛越品牌大獎」設立了多個獎項,包括:「飛越品牌企業大獎」、「飛越品牌中小型企業大獎」、 「飛越品牌初創企業大獎」、「飛越品牌非牟利機構大獎」、「飛越品牌領袖大獎」。評選準則將評估參選企業五大範疇,包括:企業成就,需處於優良的營運狀態及可持續性發展;該企業對業界影響,候選企業在所發展的業界具有前瞻領航的作用;候選企業對社會貢獻,透過企業的力量培訓人才及年青一代成長營造正面效益;公益責任,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及慈善活動;候選企業誠信,需要有良好的信譽及日常運作中所表現的誠信。

大會邀請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女士、香港品質保證局總經理蔣齊仲女士、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劉會平先生、香港物資採購及供銷學會主席何英傑先生、香港理工大學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香港工業總會(運輸與物流業協會)主席何志盛博士、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新世代企業及技能發展總經理馮嘉寶女士以及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楊穎琳女士擔任大會評審,評選出於疫情下力挽狂瀾的香港傑出企業及機構。

關於經緯青年商會
經緯青年商會是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的21個本地分會之一。經緯青年商會於1984年成立,是香港非牟利服務機構之一,以英語作為官方語言。經緯青年商會一直積極參與各種項目,宗旨是提供不同的發展及訓練平台予青年人,讓他們有正面的改變。現時會員約2000多人,活躍會員年齡由18至40歲,會員透過籌辦多類型有意義之社會工作計劃,從實踐中學習,繼而提昇管理能力及經驗,訓練自己成為青年領袖,為香港締造更美好的社區。過往工作計劃包括協助籌辦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選舉、領袖訓練等,服務社會各個界別。
Website: http://www.jciqueensway.org.hk/en/index.ph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CIQueensway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