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麥當勞再度攜手姜濤、Anson Lo及Edan推出暑期強檔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1-11-26 15:1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麥當勞再度攜手姜濤、Anson Lo及Edan推出暑期強檔
麥當勞再度攜手姜濤、Anson Lo及Edan推出暑期強檔
大姜真愛  《男兒爭入樽》
三子大騷球技 慶祝升級版麥當勞App週年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346


【2021年8月16日 ─ 香港】 ─ 麥當勞的驚喜,一向都唔使等!上回麥當勞聯同MIRROR成員姜濤、 Anson Lo(盧瀚霆)和Edan(呂爵安),拍攝《麥當勞APP X 大姜的愛》成為城中熱話。適逢升級版麥當勞App週年慶,麥當勞再次找來三位成員拍攝續集 大姜真愛  《男兒爭入樽》。是次三子一起大鬥法,爭取成為男主角,袁劍偉導演更自導自演,粉墨登場!

是次短片以姜濤最喜愛的運動--籃球為題材,三位成員施展渾身解數,大騷出眾球技,以速度和型格決一高下,活力爆燈。為成為短片男主角,Anson Lo和Edan全力以赴,前者找來一大班「神徒」跳舞助陣,後者更不惜吊威也入樽展現魅力;而姜濤亦使出殺手鐧迎戰。想知鹿死誰手,就要記得收看 大姜真愛 《男兒爭入樽》!

早前曾經為麥當勞App宣傳「Order, Pay, Take」升級版手機點餐及付款過程的三位成員,今次再為各位粉絲示範麥當勞App可謂得心應手。熱愛打籃球的姜濤在拍攝中表現興奮:「今次可謂寓工作於娛樂,可以一邊拍攝麥當勞廣告,一邊和成員打籃球,絕對是難能可貴的經驗!」Anson Lo亦表示:「非常感謝麥當勞再次找來我們三個麥當勞App用家拍攝宣傳短片,每次使用App點餐都覺得十分方便快捷!」Edan非常贊同:「希望鏡粉們可以繼續支持我們最新一集大姜真愛,邊品嚐麥當勞美食,邊看我們大放笑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