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加密貨幣場外交易所 Coiner 開業一年灣仔設新店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1-12-2 13:3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加密貨幣場外交易所 Coiner 開業一年灣仔設新店
加密貨幣場外交易所 Coiner 開業一年灣仔設新店
周秀娜任開幕嘉賓 同場展覽NFT藝術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377


(香港,2021年8月17日)  加密貨幣近年成為全球熱話,不單是科技界的革新技術,投資潛力也不容小覷。本地加密貨幣場外交易所 Coiner 開業僅一年,旋即在灣仔開設地舖,開幕儀式於 8月17日隆重舉行,是繼位於觀塘甲級商廈實體店後的第二間分店!

Coiner 以宣揚加密貨幣為使命
創辦 Coiner 的 Priscilla 自小便立志建立屬於自己的事業。2018年她抓緊機遇投資比特幣,更辭掉工作全身投入。過程中她深深體會到,先要學懂加密貨幣背後的知識方能適當投資,更發現坊間流傳真確性成疑的加密貨幣宣傳。因此,Priscilla 毅然創立 Coiner,提供 USDT 兌換服務之餘,也開班教授加密貨幣知識。即使是沒有跟 Coiner 兌換貨幣的投資者、或毫無投資基礎的初學者,Coiner 均會免費教學:「現今太多人連分享基礎知識都要收費,但我個人相信知識可以是免費的。我希望將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的知識推廣出去,同時在投資領域上幫助更多人達到財政獨立!」漸漸地一對一變成小班教學,一星期一班變成一星期三班都未能滿足需求,不足一年便有接近4000人參加,說明了為何要短時間內擴張第二間分店!

提倡女性自主的「太太教室」 周秀娜到場祝賀
Priscilla 的教學備受學生歡迎,獲得「太太教室」的稱譽。性別定型的觀念認為女性的數字思維和科技認識不及男性,因而對加密貨幣的掌握較男性遜色;但 Priscilla 深信女性要投資獲利絕不比男士困難。只要掌握到相關知識,女性也可透過理性投資享有財務自主,追求自己的夢想。正因如此,Priscilla 決定開新店後,開幕嘉賓人選第一時間就想到周秀娜 Chrissie。Chrissie演技獲肯定之餘,也成功發展自己的事業,可謂演藝界公認的智慧型女強人,是 Priscilla 欣賞的當代女性自主的典範之一。Chrissie 也認同 Priscilla 的理念,欣然到場剪綵道賀:「我一直認為女性財務自主很重要,知道Priscilla開辦「太太教室」十分成功,我認為很值得支持,今天很高興可以來到Coiner擔任開幕嘉賓」。

不只是交易所 也是藝術展場
第二分店不單是交易所和教室,Priscilla 還特意擺設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藝術品。加密貨幣和非同質化代幣皆建基於區塊鏈技術,令本來可以無限複製的數碼藝術能有認受性地獨一無二,令收藏家可以擁有數碼藝術的「真跡」。她說明:「我希望藉新店的空間進一步推廣相關的科技知識,也介紹這類藝術品的投資價值!例如今年初成交的破紀錄非同質化代幣,就以6,934萬美元賣出,令該藝術家晉身世上身價第三高的在世藝術家!」Coiner 亦和本地藝術團體「豚肉窩貼」合作,為後者的作品《香港鬼怪百物語》提供展覽空間,打破既定觀念,演示了新世代潮流下投資和藝術其實息息相關!

關於 Coiner
由 Priscilla 創立於2020年,願景是讓更多人接觸和了解加密貨幣和背後概念。主要提供 USDT 的兌換服務,不收手續費;USDT乃加密貨幣市場的主要結算貨幣,方便投資者買賣其他加密貨幣或兌換法定貨幣。此外 Coiner 設有「太太教室」,向任何有興趣人士傳授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的知識、分享相關新聞和市場分析,至今逾4,000人曾接受教學。繼觀塘的首間實體店,新分店座落灣仔核心地帶。

Website:www.coinerhk.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coiner.hk
IG:  www.instagram.com/coiner.hk/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