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巫詠歡HAPPY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54
帖子 4657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1-12-2 16:1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巫詠歡HAPPY
巫詠歡HAPPY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378


巫啟賢有女承繼衣缽!21 歲新生代唱作女聲巫詠歡 (Happy) 青出於藍,發行出道單曲「你是怎麼了」!巫詠歡希望用自己最真誠的感覺創作這首單曲 用心和最真的聲音唱出自己心底的感覺闖樂壇。

巫詠歡 2000 年出生,7 歲學鋼琴,13 歲用吉他寫下人生第一首歌,15 歲就隨父親登上臺北小巨蛋,擔任巫啟賢演唱會嘉賓!巫詠歡(Happy)曾於 2019 年拒絕紐約某大學獎學金,堅持入伯克利音樂學院 (Berklee) 學習歌曲創作專業進修。而她也透露非常欣賞莫文蔚 (Karen) 和蔡健雅 (Tanya) 兩位大前輩,希望把兩位金曲歌后當成學習目標,每次看到 Tanya 姐在台上一支吉他自彈自唱,「就非常感動,簡單,像講故事一樣。」希望自己也能向她看齊,更希望自己展現出不同的音樂風格,並打趣說:「我的目標就是超越爸爸!」巫啟賢讚許女兒這些年的努力,「非常的棒,希望妳能創造出一片自己的新天地,做父親的我盡力,對妳的愛不用多說,就是滿滿的愛與盡責。」

新歌「你是怎麼了」描述被渣男劈腿的故事,目前單身的她也大方表示,坦言有過不愉快的感情經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