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七集) (11/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54
帖子 4657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4.181
分享 
發表於 2011-10-7 21:4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七集) (11/10) - 本港台
第 7 集 10 月 11 日 Tue 9:00 pm

沈雷到舒涵的診所找耀宗調查上次有關他在街上被擊的資料,但耀宗面對受了重傷的手,根本沒有心情面對。舒涵有見及此,提議他留在診所幫忙,起初耀宗大感不惑,以為只是舒涵對他開的一個玩笑,當知道這是舒涵認真的決定後,耀宗大為興奮。

俊浩向父親于昆提出有關他與劉念的事,起初于昆極表反對,但看見兒子對此事表現的決心和信念,於是接受了兒子的要求;同時俊浩並作安排兩人會面。在見面時,兩人一見如故,而且性格相近,大家相談甚歡,此刻的俊浩終可放下心頭大石。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耀宗重遇婉兒,耀宗得知婉兒當日離開後,其實也曾嘗試戒除毒癮,這次重遇,耀宋希望可以讓她安定下來,因此便安排婉兒暫住自己家中。在旁人眼中,看著耀宗對婉兒照顧有加,基本上已知道是什麼一回事。耀宗為了令婉兒有一份安穩的工作,耀宗苦苦懇求舒涵能夠收留她在診所工作,無論是為了自巳或是婉兒,他是衷心希望的,為了他的誠意,舒涵答應了耀宗的要求。

上班的日子,舒涵意外發現了婉兒的背景,她前度的醫生男朋友,令她對藥物上有了一定的認識。在江雪離開後,舒涵亦遲遲未找到合適的人選補上,二人順理成章地一拍即合,耀宗對此亦大感意外。

耀宗家中,父親與婉兒正在房中秘密商量,妹妹美寶靜悄悄在門外偷聽,耀宗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想瞭解父親與婉兒所談的說話內容,但最終仍得不到答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