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集) (14/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2
狀態 離線
113.254.24.181
分享 
發表於 2011-10-7 22:0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集) (14/10) - 本港台
第 10 集 10 月 14 日 Fri 9:00 pm

在診所內,婉兒、耀宗及冬至各自為政,互不理睬,此情況被剛加入在診所工作的毛堅看在眼內;在了解整個事情之下,毛堅主動要求三人聽她說話,指出各人問題所在,更說明舒涵留他們在診所工作的目的,除了學懂照顧病人,更重要是學懂做人;三人頓然大悟。

洪日如常在「寒舍」飲酒作樂,發現樂隊因交通事故而要延遲表演,洪日一時技痕便上台彈奏起鋼琴來,他極之投入…手指不斷在琴鍵上飛舞,柔揚的樂曲慢慢奏起,眾人皆不相信眼前的人便是洪日,皆流露出驚訝的神情。此時思思才相信以前洪日曾所說的話,她眼中不禁流露著欣賞的眼光;但原來在這美妙音符的背後,隱藏著洪日一段傷痛的回憶。

街上的一次意外,洪月及美寶救了一少女 區歡喜,當時她被車撞到後,因而失去了記憶,但最奇怪的是在她身上沒有任何身份証明文件,只有洪日的一張照片,眾人大感不惑。特別是洪日,對這事令他起了疑心,但找不出答案來。另外,洪日因生意上需要借助陳鴻的幫助,但多次到訪都不果,眾人感到氣憤。

居住在宿舍中的女孩,都對冬至有良好的印象;特別是美寶,他主動教冬至如何追求女性的方法,更是親身示範,務求令冬至明白與女性相處之道。在一次獨處的機會中,冬至發現在蓉蓉身上他能夠重拾失去多時的嗅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