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地有機水產節2021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6-14 21:0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本地有機水產節2021
本地有機水產節2021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086


為了增進市民對本地有機水產的認識及推動本地有機漁業發展,由香港有機資源 中心主辦的「本地有機水產節 2021」於 2021 年 11 月 7 日假赤柱廣場盛大舉行,活動當日由中心總監黃煥忠教授 MH,JP 帶領一眾主禮嘉賓包括:漁農自然護理署總辦事處漁業分署助理署長(漁業)黎存志先生、香港有機資源中心監督委員會主席梁劉柔芬女士 GBS, JP、漁業持續發展基金諮詢委員會委員李華明先生 SBS, JP、星級有機大使森美及星級媽咪有機大使張新悅女士主持開幕典禮, 為一年一度的「本地有機水產節 2021」揭開序幕。

「本地有機水產節 2021」活動當日舉行了「本地有機水產・低碳烹飪比賽」的總決賽,最後兩強的參賽者於赤柱廣場以本地 有機魚為食材,用無火低碳的方式烹調出美味菜式,再星級嘉賓評審團包括:有 機星級大廚徐欣榮(營哥)、資深食評家、經濟日報前社長麥華章先生、飲食專欄作家梁家權先生試味及評分,即場選出最後優勝者,一起見證本地金牌有機水產廚神的誕生!

此外,一眾星級嘉賓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精彩活動,星級媽咪有機大使張新悅女士將聯同樂隊 FreshLife、同長大了的美心妹妹 Celine 公開獻唱,以美妙歌聲推廣有機生活。 除了音樂表演外,張新悅還將與大家分享她的低碳生活小貼士,並於問答環節與現場觀眾互動交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