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惜食堂「惜食餸愛・分餉十載」感謝禮 2021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7-25 18:0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惜食堂「惜食餸愛・分餉十載」感謝禮 2021
惜食堂「惜食餸愛・分餉十載」感謝禮 2021
鄭秀文出席分享在惜食堂做義工的感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330


む2021年12月7日・香港め惜食堂於2011年成立至今,有賴各界人士鼎力支持,令惜食堂茁壯成長,為答謝各界慷慨支持,惜食堂特別於昨天(12月6日)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個「惜食餸愛・分餉十載」感謝禮, 逾200名機構代表出席,當中包括:香港機場管理局、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周凱旋基金會、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匯豐、嘉道理慈善基金會、利希慎基金、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百佳超級市場、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及劉鑾雄慈善基金等,一起見證惜食堂成立十周年這個重要的里程碑,同時讓大家了解惜食堂未來的發展。

活動分為兩個部分,包括互動展覽區及感謝典禮。其中的互動展覽區,展出了惜食堂的食物提取機及快將在各大商場及屋苑推出的智能食物捐贈機。參觀人士透過親身使用,體驗惜食堂加入智能元素的新服務,無論是食物支援或回收食物兩方面,會更具彈性及方便,迎合不同人士的需要,令服務更貼心。

惜食堂董事局主席梁錦松先生表示:「惜食堂成立十年,經歷了不少困難,如疫情爆發初期為機構帶來的挑戰。感謝各界朋友的幫助,讓惜食堂能轉危為機,開拓更多新的服務,除了推出速凍餐自助提取機及智能食物捐贈機項目外,於明年初,將在官塘區開設全港首間自助惜食站,店內放置多部自助食物提取機,按不同類別的有需要人士帶來既彈性又適切的食物支援服務。最後,惜食堂計劃在三年後,希望可以將資源重新整合,興建一個較大及具規模的食物製造廠,務求增加膳食產量,以迎合未來社會需求。」

大會更邀請了星級嘉賓-鄭秀文小姐親臨現場,分享她在惜食堂做義工的感受,席間呼籲大家繼續支持惜食堂,幫助有需要的人士。最後,12位惜食堂老友記現場獻唱一曲「一點燭光」以答謝一眾嘉賓照耀他們的生命為壓軸項目,為「惜食餸愛・分餉十載」添上更深的意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