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朱千雪擔任2021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晚宴嘉賓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7-28 17:4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朱千雪擔任2021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晚宴嘉賓
朱千雪擔任2021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晚宴嘉賓
潘頓榮膺冠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342


全球頂尖騎師雲集香港特別行政區跑馬地馬場,為爭奪「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冠軍而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競逐。今屆賽事中,騎師潘頓以總分22分的成績在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中奪冠。四位海外騎師杜苑欣、麥道朗、馬昆和巴米高同獲亞軍。作為賽事的冠名合作伙伴,LONGINES十分榮幸有機會頒贈一枚優雅時計予勝出騎師。

品牌從Master名匠系列中精挑細選了一款女裝腕表作為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的官方時計。這款時計設有月相顯示,內置專為LONGINES研發的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在經典優雅和卓越技術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以盛裝赴會的嘉賓朱千雪小姐,手腕佩戴著一枚優雅的LONGINES Master月相腕表,身穿時尚禮服配襯精緻禮帽華麗登場,彰顯優雅非凡的個人魅力,矚目全場。朱千雪小姐表示:“我很高興得到瑞士製表品牌LONGINES的邀請,再次出席這場標誌性的賽馬盛會,體驗LONGINES對馬術運動的不懈熱情,親身感受賽馬場上的每個緊張時刻。」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上,斯沃琪集團(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 Stephen DeLucchi先生特別為嘉賓朱千雪小姐致送了一枚最新LONGINES Master名匠系列月相腕表。

晚宴尾聲以大會頒發「最優雅衣著大獎」作結。司儀邀請斯沃琪集團(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 Stephen DeLucchi先生偕朱千雪小姐宣佈並頒發精美的LONGINES腕表,分別予打扮別具心思又完美彰顯優雅氣派的湯君慈先生及林艷蘭小姐,堪稱實至名歸。

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將於12月12日星期日舉行,其中包括四場國際一級賽事「浪琴表香港瓶」、「浪琴表香港短途錦標」、「浪琴表香港一哩錦標」和「浪琴表香港盃」,為「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連串活動寫下圓滿句號。


關於LONGINES
LONGINES於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亞(Saint-Imier)創立,其精湛製表技術充分演繹了鐘表傳統、優雅格調與超卓功能。LONGINES擁有為多項世界性運動賽事擔任大會指定計時的經驗,同時為多個國際體育聯會的合作伙伴。LONGINES是全球最大鐘表集團The Swatch Group Ltd. 旗下的著名製表品牌,憑著精湛優雅的時計享譽國際,並以飛翼沙漏為標記,銷售點遍佈全球150多個國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