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COACH"Give A Little Love"聖誕活動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7-31 18:0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COACH"Give A Little Love"聖誕活動
COACH"Give A Little Love"聖誕活動
王梓軒、雲浩影和著名司儀陳俞希到場歡度佳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361


香港2021年12月12日 –普天同慶的佳節將至,COACH以 “Give A Little Love” 為主題,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旗艦店舉行聖誕慶祝活動。COACH品牌總監Ms. Carmen Chan代表出席,更邀得本地歌手王梓軒(Jonathan Wong)和雲浩影(Cloud Wan)到場一同歡度佳節,藝人陳俞希(Hailey Chan)擔任活動司儀,現場氣氛既溫馨又熱鬧。
王梓軒分享今日穿上COACH 滑雪系列令他想起在美國讀書的日子:「在美國讀書時冬天足足有四個月之久,氣溫多數為零度以下,非常寒冷,所以上學的日子也需要穿上雪褸保暖。穿上這件舒適的雪褸,不但暖笠笠,內心亦感溫暖,很多讀書時的回憶湧現,份外有親切感。」

雲浩影表示非常喜歡今天的造型:「這件雪褸很適合怕冷的我,更貼合我的個人風格。層疊式的時尚穿搭造型,加上搶眼的配色讓我輕易成為派對焦點。」她續指今年聖誕將會與家人朋友聚會,簡單而溫馨渡過。

王梓軒和雲浩影更分別演唱著名聖誕歌曲 “Mistletoe”及”L.O.V.E.”,詮釋歡樂愜意的節慶氛圍與溫馨樂趣,把現場氣氛炒得熾熱。

COACH以 “Give A Little Love” 為活動主題,希望大家可以向身邊人表達愛意,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暖關懷與情感互動。COACH最新主打冬季滑雪系列,以舒適溫暖為設計元素,搭以鮮艷顏色,是節日穿搭首選,亦是節慶禮物的好選擇,讓大家於聖誕佳節中展現充滿玩味的Fashion Statement及耀目魅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