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UBLOT宇舶表聖誕巡禮!名人明星推薦節日腕表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8-5 14:3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HUBLOT宇舶表聖誕巡禮!名人明星推薦節日腕表
HUBLOT宇舶表聖誕巡禮!名人明星推薦節日腕表
國際名模王丹妮、唱作天后AGA、星級造型師馬天佑、
人氣型男JASON WU及時尚達人IVAN LUI
親身演繹不同時尚風格禮贊歡樂節日傳遞真摯祝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375


(香港— 2021年12月13日)轉眼又到聖誕節,到處洋溢歡樂熱鬧的氣氛,藉著這節日氛圍,瑞士奢華製表品牌HUBLOT宇舶表特別邀請城中明星紅人及時尚寵兒,包括最近首度擔當電影主角便獲一致好評的國際名模王丹妮(Louise Wong)、被喻為「下一個天后」的著名唱作才女Aga(江海迦)、星級形象指導兼歌手馬天佑(Mayao)、人氣型男兼演員Jason Wu (胡卓希)及時尚達人Ivan Lui,為HUBLOT宇舶表拍攝一系列節日主題宣傳照,一次過「曬冷」品牌多款別具奢華氣派及恆久雋永的經典傑作,為你加添節日禮物選擇。

影壇新貴Louise表示自己經常買禮物送給親朋好友,因為看到對方臉上開心滿意的笑容便覺得很滿足。談到最近主演電影大收旺場,令Louise甚為興奮和感動,表示如果票房繼續節節上升,絕對要感謝一眾工作人員,特別是導演,因為他放心把女主角的重任交托給從沒有演戲經驗的自己,實在很難得。佳節將至,Louise 亦心思思想為自己送上聖誕禮物,好好犒勞一番。她手上佩戴的Big Bang Integral King Gold 腕表矜貴非凡,整枚腕表由表殼至表面均以皇金打造,氣派十足。而Louise與同為模特兒出身的Jason份屬好友,所以剛到現場二人便「雞啄唔斷」聚舊大談「想當年」。Jason聽罷Louise喜歡送禮物,便笑說:「來!我幫你斟酒吧,服務如此周到,會否也考慮送一枚腕表給我呢?」趣怪舉動令Louise哭笑不得,甚狀搞笑。

人氣唱作天后Aga正忙著準備下年初舉辦的演唱會,對於首度踏足紅館舞台,Aga表示自己十分期待,皆因演唱會曾改期進行,至下年才終於有空檔讓她一圓心願。問演唱會後有什麼計劃,她說未來當然會繼續創作更多更好的作品送給大家,然後笑說:「不過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送一枚腕表給自己作聖誕禮物,勤力工作了好一陣子,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啦!」Aga手上的Big Bang Integral Titanium Pave腕表(左)及Big Bang One Click Steel White Diamond 33毫米腕表(右)均鑲嵌寶石,讓她盡顯天后光芒!

出名朋友圈廣闊兼人緣好的星級造型師馬天佑一向是派對常客,對於節日裝扮別有一番見解的Mayao表示手上配戴一枚別緻的腕表絕對有畫龍點晴之效!就如他這一身黑色型格Look,搭配以HUBLOT宇舶表專利貴金屬「魔法金」打造的Big Bang Unico Full Magic Gold腕表(左)及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Black Magic(右),讓人輕易成為派對焦點!

人稱「MV男神」的型男模特兒兼演員Jason與很多男生一樣喜歡研究車、酒和腕表,因此說起HUBLOT宇舶表系列腕表便滔滔不絕。Jason表示作為一位成熟和有品味的男士可從配襯腕表這細節上入手,只要搭配得宜,絕對可以為整體形象大大加分!如他手上的Big Bang Integral Titanium (左)和Big Bang Unico Titanium Ceramic(右)都以材質輕盈的鈦金屬打造,可隨派對燈光閃爍金屬光澤,不論是搭配全黑型格或繽紛聖誕色彩衣飾,都能輕鬆打造適合不同節日派對主題的造型。

而經常出席不同時尚派對的時尚達人Ivan亦表示自己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因為年末正好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工作,亦可以期待心情迎接新一年的不同挑戰,最重要的還是可以藉節日與親朋好友共聚。為顯節日心思,Ivan特別推薦手上的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Titanium Blue(左)及Big Bang Unico Titanium Ceramic(右),前者表盤的藍色太陽紋映照出獨特光芒,令派對造型更為突出;後者的鏤空式表盤設計別具心思,讓你瞬間成為最矚目的派對主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