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唱作歌手黃劍文聖誕出席麗閣商場聯乘「粗眉」活動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8-18 21:3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唱作歌手黃劍文聖誕出席麗閣商場聯乘「粗眉」活動
唱作歌手黃劍文聖誕出席麗閣商場聯乘「粗眉」活動
藉Busking發放正能量撐本地年輕文創人追夢
Kimman跳出Comfort Zone首次參演的電影於明年上映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430


【香港,2021年12月18日】近年深水埗鄰近地區轉型成為本地文創空間,本地文創愈來愈受重視。民坊致力推動本地文創發展,打造長沙灣麗閣商場成九龍文創新熱點。商場是次再度聯乘本地文創人,邀請到90後新晉插畫師Cher合作舉辦「粗眉聖誕藝遊麗閣」。今日更邀請到人氣唱作歌手黃劍文(Kimman)到場獻唱,以歌聲支持本地文創並為活動打嚮頭炮。 當日粉絲眾多,Kimman除了跟現場粉絲合照,亦送上親筆簽名的yes card,現場氛圍相當熱鬧。

Kimman入行前曾遊歷世界各地Busking,亦參加過多個選秀節目,如《超級巨聲》、《華人星光大道》、《中國好聲音》等。期後ViuTV開台劇《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邀請他作曲兼演唱主題曲《我們的》,亦成為Kimman的音樂路上的轉捩點,讓他正式以歌手形象入屋。入行後他亦再度挑戰自己參加《全民造星III》更成為10強得主,漸受觀眾關注。由街頭歌手到被發掘正式出道成為唱作歌手,一路走來Kimman表示非常感恩追夢路上遇到很多伯樂在沿路支持和幫助他。他深明在創作路上所得到的支持十分重要。因此他亦積極支持本地創作的活動。Kimman指是次麗閣商場活動對本地文創非常有意義,得知商場一直致力發掘本地有潛力的年輕創作人合作促成是次活動,令他憶起自己一次在街頭Busking演唱原創曲《遠走》後,獲ViuTV監製邀請將該曲填上廣東歌詞作劇集主題曲,該曲正是《我們的》。Kimman表示很榮幸獲邀以歌聲為活動揭開序幕,希望藉是次機會透過自己的力量支持本地創作。

活動當日Kimman落力演出,獻唱多曲為現場帶動氣氛。其中包括代表作《我們的》。Kimman亦與粉絲互動,合照並大派親筆簽名禮品包,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演唱後,Kimman於商場遊覽參觀,欣賞插畫師Cher為商場設計的「粗眉」角色作品,更於場外15尺長的巨型貨櫃畫廊裝置打卡,以此支持本地年輕文創人。
Kimman近年亦跳出Comfort Zone作多方面發展,勇於嘗試唱歌以外的挑戰。他指剛剛完成由鄧健泓導演的港台劇拍攝,演繹其中一個單元的男主角,算是首次拍劇。還有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的拍攝,微電影亦用了Kimman 新歌作藍本,首次參演的電影亦於明年上映,被問及音樂創作有甚麼大計,Kimman預計新歌將會於明年推出,請歌迷密切期待。


訪問內容:
Kimman 表示最近比較忙,只有看幾集<<全民造星IV>>,十分期待女團的誕生。
Kimman透露下年會有新歌,而今年比較專注拍戲,想跟彭秀慧導演學戲。
Kimman 最近拍攝完微電影,需要濕身浸於水中幾小時,感覺雖然辛苦但過程難忘。
Kimman 表示有機會想嘗試演奸角,希望可以演有層次的內心戲。
聖誕將至,Kimman將會放假,與家人朋友一起慶祝,亦會與他們交換禮物及聚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