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一代升級版Samsung AI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8-30 20:5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新一代升級版Samsung AI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
新一代升級版Samsung AI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
在家專業衣物護理  為你的今季造型加分
時尚靚媽倪晨曦及型格唱作歌手陳蕾都愛不釋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486


香港 – 2021年12月21日 – 踏入年尾,各個冬季節日紛紛而來,又是時候打造不同穿搭風格及造型出席約會、派對等各種場合,今季潮流趨勢著重於俐落的剪裁和亮眼的層次,巧妙的mix & match可輕鬆營造出獨一無二的時尚感,為你增添魅力。但冬季衣物質料比較厚重及不能常洗滌,特別是時裝愛好者經常穿搭的大褸、手袋、帽子等,打理及保養冬季衣物成為她們每日需要面對的難題。

Samsung 為滿足一眾時裝愛好者的需要,早前推出新一代升級版 AI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將專業級衣物護理體驗帶入家中,操作非常簡單,即使在家亦可輕鬆打理家中各款時裝衣物,不但可以除塵除臭,更可以快速乾衣,消除衣物皺摺,同時可以徹底消毒殺菌。兩位星級時裝愛好者:時尚靚媽倪晨曦(Elva Ni)及型格歌手陳蕾(Panther Chan)更率先體驗,對升級版 AI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都愛不釋手。

時尚達人倪晨曦對AI 智能魔衣櫥愛不釋手
作為時尚女神,Elva經常以不同的造型穿搭出席不同時裝品牌活動,每次在社交平台分享的 OOTD 造型更深受一眾時裝愛好者的熱捧,是不少女性的時尚指標。踏入冬季,Elva表示面對不能經常洗滌的冬季衣物,例如厚身大褸、羊毛衣、附有飾物的衣物及羊毛帽等都十分苦惱,幸好有升級版 AI AirDresser智能魔衣櫥,處理衣物的程序達到「專業級水準」,能針對不同衣物材質選擇最適合的「專業護理模式」,不但可徹底消毒殺菌,有效消滅 >99.99%常見病毒和細菌1、更可去除 100% 塵蟎及致敏原2。升級版更採用嶄新AI智能技術,學習用戶使用習性,度身調控常用的護理模式,更可透過SmartThings手機應用程式3,輕鬆在家享受更高效率、更個人化的專業衣物護理體驗。

Elva尤其喜愛「Winter Coat冬季大褸衣物護理模式」,不單只可徹底消毒殺菌各類型厚褸,還可以處理Virgil的厚身衣物,對於新手媽媽的她更顯重要。此外,Elva擁有不同款式的皮革手袋,以搭配每日不同的造型,所以她特別喜愛「皮革衣物護理模式」,透過皮革護理為心愛的皮革手袋除塵、除異味,同時,去除皮革中多餘水分4,專業護理各款皮革衣物及手袋。集多種護理衣物的功能,不單只可以解決打理秋冬衣物的煩惱,連手袋都可以一併護理,加上,相比市面上同類型產品,衣架不會沒有擺動,操作期間自然更少振動和更寧靜,放在睡房亦不會影響睡眠,難怪時尚達人Elva對AI 智能魔衣櫥愛不釋手。

型格歌手陳蕾專業打理冬季時裝的新寵
至於多以型格打扮出現的唱作歌手陳蕾Panther除了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每次表演時的造型也為觀眾帶來驚喜。即使以同色系的衣服,Panther都能巧妙配搭不同的物料和剪裁,營造出富層次感的造型,將秋冬經典的時尚皮褸、貼身短版上衣和針織窄身裙完美駕馭,塑造出摇滾又時尚的感覺。喜愛皮褸型格造型的Panther,最愛AI 智能魔衣櫥的「皮革衣物護理模式」,可專業護理各類型的皮褸,不單只可除塵、更可除異味,助她輕鬆打理及保養珍藏衣物。

Panther亦是織物狂迷,針織長外套便是《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的MV主要造型單品,但織物同毛衣一樣不能經常清洗,又比較容易吸味,所以Panther尤其喜愛「Wool/Knit羊毛/針織衣物護理模式」,儘管與三五知己吃火鍋或燒烤,只需透過「JetSteam 高效蒸氣技術」及「UV 除臭過濾器」有效消毒殺菌及去除>99%衣物上異味5。加上,智能魔衣櫥的櫃門是全身鏡面設計,對於經常需要襯衫的Panther十分方便,令她急不及待推介給一眾同好和粉絲。


1.        根據Intertek測試報告,有效去除 >99.99% 病毒和細菌,包括流感病毒、諾如病毒、腸道病毒、輪狀病毒、甲型肝炎和鼻病毒,金黃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有效去除 >99.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
2.        根據英國過敏協會 (BAF) 測試報告,有效去除由家居塵蟎所帶來的致敏原。
3.        適用於Andriod及iOS裝置。需要連接無線網絡及開立Samsung帳戶。
4.        根據Intertek測試報告,皮草/皮革護理程序能去除皮草中殘留的90%水分,並有助保持其原有狀態。
5.        經Intertek測試報告。 有效消除 17種氣體所引起的>99%異味,如汗味,煙味,燒烤味,化學乾洗,泡菜,魚腥味,腐爛雞蛋,難聞體味,寵物氣味,寵物排泄氣味,建築物室內空氣污染,惡臭,食物異味,油漆,腳臭,發霉/潮濕,酸味。結果可能因實際使用情況而有所不同。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簡介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藉著劃時代的創新理念及技術,啟迪全球人類創意,同時塑造人類的未來生活。三星電子有限公司亦致力為全球的電視、智能手機、可穿戴式裝置、流動平板、生活家電、網絡系統、記憶體、系統晶片(System LSI)及LED解決方案帶來革命性轉變,提升至更高水平。如欲獲取最新資訊,可瀏覽Samsung新聞中心:http://news.samsung.co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