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線通平安鐘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8-31 17:1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一線通平安鐘
鮑起靜、羅蘭首度合作一拍即合
齊齊代言「一線通平安鐘」
聖誕歡樂打卡 送上窩心祝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541


(香港•2021年12月23日) 羅蘭和鮑起靜(鮑姐)首度合作,齊齊擔任「一線通平安鐘™」大使,日前兩人初次合作拍攝宣傳照,旋即一拍即合!羅蘭姐與鮑姐均是長者們所熟悉的資深藝人,健康快樂銀髮族的印象深入民心,是協會品牌代言人的不二之選。今次鮑姐得悉可與協會合作已久的羅蘭姐一起參與拍攝「一線通平安鐘™」宣傳照,兩位久未合作,故對一起拍攝感十分雀躍。今次拍攝主題為開心、活力的風格,二人均表示非常樂意向大眾宣揚長者的正面形象,拍攝時兩位擺出鬼馬生動的動作表情,引起不少途人圍觀。

是次,長者安居協會邀得形象健康、親和力十足的鮑姐擔任此次「一線通®第四代平安手機®」代言人。鮑姐早前為協會拍攝一線通平安手機宣傳片,她一直以為平安手機只是一個救命鐘。但經過拍攝之後,深入了解「一線通平安鐘™」服務,才知道原來可以提供不同的支援,如三重定位功能可以準確追蹤位置,對於喜歡戶外活動的長者,如近期有空就會行山的鮑姐最為有用。

擔任協會的「一線通平安鐘™」服務宣傳大使近二十年的羅蘭姐,不時都會關懷長者。與之前,她亦為協會錄音提醒長者防騙及交通安全的信息。   

聖誕佳節臨近,一向善心爆棚,特別關心長者健康的鮑姐同羅蘭姐,亦呼籲大家可藉聖誕節,多多關懷身邊的長者,將這一份窩心、溫暖和快樂分享出去。

問及二人如何歡度聖誕?羅蘭姐笑說: 「我24號25號會返教會望彌撒,又會同教會朋友相聚。」在旁的鮑姐則鬼馬表示: 「會同親朋好友開聖誕Party!」她更強調,因受熱愛運動的周潤發(發哥)影響,自己每星期都會跟發哥跑步3天。鮑姐呼籲大家聖誕期間除了吃喝玩樂,還要勤做運動,記住保持身心健康! 而兩位亦特別向老友記送上祝福:「願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跟親朋好友渡過一個開開心心的聖誕!」


關於長者安居協會
長者安居協會(「協會」)於1996年成立,為香港最具規模的社會企業之一,同時為自負盈虧的非牟利慈善團體。協會提供全天候24小時全面支援服務「一線通平安鐘™」,以緊急支援、綜合關顧、日夜守護、健康管理、生活輔助為主要的服務範疇。此外,協會也為長者及其照顧者提供照護訓練及工作坊;另設「管家易」到戶式看顧、陪診、清潔及復康服務。協會的全方位長者服務結合科技及人本元素,以創新的理念及手法,務求讓銀髮族居家安老,享受有質素的自主生活。


關於「一線通平安鐘™」服務
「一線通平安鐘™」服務由長者安居協會營運,為全面的24/7支援服務,以緊急支援、綜合關顧、日夜守護、健康管理、生活輔助為主要的服務範疇。

長者安居協會於1996年成立,為香港最具規模的社會企業之一,同時為自負盈虧的非牟利慈善團體。協會的全方位長者服務結合科技及人本元素,以創新的理念及手法,務求讓銀髮族居家安老,享受有質素的自主生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