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張敬軒、鄭欣宜及劉俊謙親身演繹「超越」自己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9-11 16:2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張敬軒、鄭欣宜及劉俊謙親身演繹「超越」自己
張敬軒、鄭欣宜及劉俊謙親身演繹「超越」自己
拍攝AIA全新《為您健康 超越保險》廣告系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578


香港,2022年1月6日 – 香港著名歌手張敬軒、鄭欣宜及演員劉俊謙一同為友邦香港拍攝《為您健康 超越保險》廣告系列,今天在傳媒首映禮率先曝光。三位在全新廣告中,透過自身的真實經歷,帶出在個人及事業的「超越」精神,與AIA《為您健康 超越保險》的主題非常吻合,成功帶出「健康管理」(Live Well) 、「健康保障」(Protect Well) 及「重拾健康」(Get Well)的重要訊息。

軒仔喜歡尋求突破,即使有畏高症仍然勇敢「超越」自己的極限,登上離地246米(約64層高)避雷針上拍攝宣傳海報,完全展示「Live Well」敢於挑戰人生的不同可能。

欣宜則在廣告中向觀眾說出她「超越」世界想像的標準,做真正的自己,遇到沮喪時幸好得到背後團隊的支持,令她「Get Well」,繼續尋求突破和發掘自己。

由舞台走到大銀幕前的俊謙首次與AIA合作,在廣告中俊謙為自己做好準備,做好「Protect Well」,當機會來到即可發揮表現,在事業上不斷「超越」自己。

AIA全新《為您健康 超越保險》廣告系列將於1月6日起,在AIA及各大社交媒體平台和數碼媒體正式登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