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古天樂2022再任法國嬌蘭品牌大使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9-20 14:0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古天樂2022再任法國嬌蘭品牌大使
古天樂2022再任法國嬌蘭品牌大使
期望親身體驗大自然無私分享拜年攻略
邱傲然TIGER@MIRROR帶來虎年特別企劃
首輯個人海報造型個性魅力大爆發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623


即將踏入虎年,法國嬌蘭GUERLAIN率先由品牌大使古天樂(古仔)帶領大家準備迎接新春,並與真老虎仔邱傲然TIGER @ MIRROR(TIGER)合作虎年新春特別企劃,將於海港城打造「如虎添翼蜂願成真新春推廣會」,與大眾一同慶祝虎年的來臨。

古天樂2022再任法國嬌蘭品牌大使
GUERLAIN多年來秉持保育生物多樣性的理念,對於保護蜜蜂工作一直不遺餘力,致力讓更多人了解生態及環境保育的重要性。2022年,法國嬌蘭再度邀請男神古仔成為品牌大使Mr. Bee,繼續發放正能量。古仔表示:「很開心2022年再度與GUERLAIN合作,率先成為「先蜂」散播保育種子,我一向很欣賞品牌多元化的蜜蜂保育計劃。多年的合作亦令我對蜜蜂認識更多,希望今年可以有更多機會,與大家分享保育蜜蜂的資訊,甚至一同體驗大自然。」

男神拜年秘技大公開
人氣爆燈的古仔稱農曆新年期間已有工作安排,但會盡量抽時間陪伴家人一同過節,亦歡迎大家向他拜年,古仔更有趣地分享他的拜年秘技:「秘技就是要選對禮物﹗派利是最闊綽的永遠是長輩。送賀年糖果、糕點給長輩未必合適,因為他們不能吃太多;鮑參翅肚、美酒也是,食得飲得太多也不適宜。我自己就會選GUERLAIN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虎年限量版,預算夠的更可以揀禮盒裝,跟多一句『青春常駐』,一定可以令一眾女士開心。」

適逢GUERLAIN於2022虎年向經典致敬,回顧194年品牌歷史,多款經典產品都是於虎年推出。其中古仔提及的皇牌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正是2010年(虎年)推出,自此熱賣起來,成為品牌的標誌性產品之一,豐潤如美容油,強效如修護精華,輕盈如乳液,高效而天然,是不少人初嘗GUERLAIN的入門產品。

邱傲然TIGER如虎添翼海報造型個性魅力大爆發
GUERLAIN為慶祝虎年,特別邀請了TIGER一同合作,帶來新年特別企劃。TIGER年紀輕輕但多才多藝,在舞台上發光發亮,深得粉絲喜愛。他看似內斂寡言,但默默耕耘,努力學習,裝備自己,一直是隊中的「正能量擔當」,正如GUERLAIN的理念。TIGER對於是次合作表示興奮,更首次為品牌拍攝一輯個人海報,作為「如虎添翼蜂願成真新春推廣會」的「星」級禮遇。兩款海報造型充滿個性,有別過往鄰家小男孩形象,拍攝當日連TIGER也笑稱鏡頭下的「陌生人」很有型,是虎年一個意想不到的美好開始。海報更備有隱藏別注版,箇中魅力絕不隱形,TIGER也向工作人員要求私藏數張。

迷人電眼育成收服粉絲
TIGER透露除了有留意Mr. Bee推介的皇牌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最近更愛上了同系列再生修護雙效眼精華。TIGER表示:「殿級蜂皇再生修護雙效眼精華簡直是我的星級美目恩物,近年工作量大增,難免缺乏休息,熊貓眼慢慢現形。同時因為表演時最重要是眼神,無論是唱歌、跳舞、拍攝等也要靠靈魂之窗與觀眾交流,雙眼緊緻有神,表情自然更到位,這個農曆新年我會每日早晚使用這精華,練習我的『虎虎眼神殺』!」

GUERLAIN如虎添翼蜂願成真新春推廣會
日期:2022年1月27日至2月14日
開放時間:
•        2022年1月27日至30日及 2月3日至14日:上午11時30分–晚上7時30分
•        2022年1月31日:上午11時30分–晚上6時30分
•        2022年2月1日至2日:中午12時30分–晚上6時30分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新春推廣會電話:3579 4931
*必須預約及登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