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許廷鏗率先佩戴ZENITH年度傑作Defy Skyline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9-20 15:5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許廷鏗率先佩戴ZENITH年度傑作Defy Skyline
許廷鏗率先佩戴ZENITH年度傑作Defy Skyline
以型格黑白造型穿梭光與影 伸手觸及星空 延續追夢故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626


(香港・2022年1月24日)瑞士高級製錶品牌ZENITH隆重推出年度傑作Defy Skyline,劃破天際,繼續引領各位追逐夢想。為隆重其事,品牌再度請來早前為選秀節目擔任導師、帶領有意投身樂壇的女生追夢的人氣歌手許廷鏗(Alfred)率先佩戴品牌DEFY系列的最新時計傑作,演繹藍色及白色時計。由參加歌唱比賽出身、去年年頭步上頒獎台奪金、到今年化身導師,為本港樂壇培育新力軍出一分力,Alfred以不同身份去詮譯追尋夢想的故事,與品牌「Time to Reach Your Star」的理念不謀而合。

全新的Defy Skyline系列,極富幾何美感,將時尚迷人的設計與卓越功能相結合,Alfred佩戴起來流露時尚型格的氣質。作為香港地區首位佩戴Defy Skyline腕錶的藝人,Alfred表示心情興奮,更認為腕錶的概念與他最新發布的作品意念相似,追夢的元素亦令他聯想起自己成立自家唱片公司的故事,以音樂記錄每一點光。同時,Alfred亦非常看重腕錶的性能,尤其喜歡Defy Skyline每10秒旋轉一圈,猶如提醒他珍惜飛逝如水的時光,腕錶內部5赫茲機芯精準無誤的運行亦令他甚為欣賞。
   
向來斯文、官仔骨骨的Alfred佩戴兩款價值港幣66,500的Defy Skyline拍攝造型照,他深受腕錶的設計概念觸動,於光與影之間大擺型仔甫士,完美演繹腕錶靈活多變、追光逐影、探手摘星的概念。

ZENITH:觸手分秒之真
ZENITH鼓勵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ZENITH於1865年創立,是首間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商,自此,品牌的腕錶便陪伴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寫人類歷史的壯舉,如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倫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破紀錄地以自由降落方式完成平流層跳躍。ZENITH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並設計了可供女性分享經驗、鼓勵其他女性實現夢想的DREAMHERS平台,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

ZENITH所有腕錶作品皆搭載由品牌自行開發和製造的機芯。自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機芯——於1969年面世以來,Zenith便成為計時複雜功能的翹楚,最新推出的Chronomaster系列計時精確至1/10秒,而DEFY 21系列更精確至1/100秒。自1865年以來,ZENITH陪伴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士,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觸手分秒之真,就在當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