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展翅追夢 活出真我」3月20日線上開幕典禮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10-1 21:4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展翅追夢 活出真我」3月20日線上開幕典禮
城市女青年商會
2022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展翅追夢 活出真我」3月20日線上開幕典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678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一直致力鼓勵和表揚本港女性在專業工作、社會服務、文化藝術等領域的貢獻,宣揚女性價值同時為香港創造更多正能量,演繹真正的「專業時尚女性」。女性選舉一直被定型為選美,卻往往忽略了女性對社會的真實貢獻與價值。踏入2022年,城市女青年商以「展翅追夢活出真我」為主題,繼續籌辦第十二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希望透過選出不多於10位具代表性的傑出女性,嘉許並鼓勵更多香港女性勇敢追求夢想。

城市女青年商會2022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線上開幕典禮
日期:2022年3月20日(星期日)
直播時間:8:00-9:00pm
直播網頁: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KPELS/


關於「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一般的選美活動多以美貌或形象作首要條件,忽略了女性對社會的貢獻,城市女青商會由2011年起籌辦「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希望透過嘉許一眾於各領域俱出色的女性模範,推動社會欣賞女性的價值和對社會的貢獻。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透過選出多位具代表性的傑出女性,嘉許其對社會所作的貢獻之餘,亦凝聚各人的力量,每個女性都有著不一樣的恩賜和才華,如天生的領導力和感染力; 但是沒被發揮出來的才華,令很多女性都認為自己是平凡的,從沒想過成功能夠套用在自己身上。

第十二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以「展翅追夢活出真我」為主題,希望透過嘉許一眾在社會中於專業、時尚、社會領域都出色的女性,由她們自身出發,為社會傳遞出更多愛,推動社會。更透過歷屆得獎者自身的感染力,増強社會上其他女性的自信心,鼓勵每一位女性尋找自己的夢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