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一集) (17/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203.210.9.68
分享 
發表於 2011-10-14 13:4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一集) (17/10) - 本港台
第 11 集 10 月 17 日 Mon 9:00 pm

在街上的一次意外,洪日遇上了陳鴻的女兒陳靜,洪日當然並不清楚對方的身份,只覺得她是一個愛玩及遊手好閒的富身小姐,但這次經歷卻帶給她對洪日留下了非常良好的印象。

區歡喜在街上本能地避開了從牆上跌下來的刀;從而恢復了記憶,原來她到來的目的是剌殺洪日,因上次的交通意外而令她失去了記憶。洪日一直對此人有所懷疑,並追問洪月她這個所謂同學之人的身份。在一次婚宴上,洪日再次遇上了區歡喜,但今次被暗殺的目標並不是洪日,而是另有其人。

耀宗的弟弟耀祖突然回到家中,原因主要是他學校正值放假,所以回家給大家一個驚喜。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耀祖結識了美寶的好朋友-露露,兩人更開始了約會。當父親發現後,他極力阻止兩人再繼續發展下去,認為兩人的身份並不相配,為了此事而導致父子兩人關係惡劣。

與此同時,洪日在一次拜會陳鴻時,發現陳靜是他的女兒,洪日感到十分之意外。因為陳靜一直對洪日都心存好感,更希望洪日可以成為自己的男朋友,洪日在這方面亦考慮到互相的利益關係,自自然然地兩人便開始約會起來。一天,兩人約會在街上並肩而行時,無意中被劉念發現。

耀宗眼見父子關係不和,希望用方法可以令耀祖明白現在的情況,並相約耀祖一起往夜總會瞭解露露實際之工作情況。當晚露露更直接拒絕了耀祖的追求,耀祖為此大為失落,在旁的耀宗努力開解,希望可以使他明白個中道理。即將要重投學業的耀祖正整理行裝,此時,父親送上為他準備的食物,令耀祖大為感動,兩父子因而和好如初。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