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三集) (19/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6
帖子 4657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03.210.9.68
分享 
發表於 2011-10-14 13:4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三集) (19/10) - 本港台
第 13 集 10 月 19 日 Wed 9:00 pm

在路上,思思無意中發現正在約會中的洪日及陳靜,兩人態度親熱,儼如一對情侶,這情景思思都看在眼內。感到痛心的思思,憤然向洪日提出分手,無論洪日如何解釋、如何努力,最終都以分開作為結局。

因為婉兒的過去,令耀宗的父親啟祥甚有微言,啟祥勉強接受婉兒,只是一心希望耀宗能早日成家立室,繼後香燈罷了,可是此時卻揭發了婉兒不能生孕的事實,對傳統思想的啟祥來說,是極之不能接受,因此對婉兒的成見就更加加深,令被夾在中間的耀宗左右為難。

微微的一次到訪,令她與沈雷的關係再次拉近,沈雷將高少君留下的地址交予她,微微斷然地將地址燒了,在她心中並不需要再存有這段回憶。在微微心內,對沈雷的欣賞慢慢轉化成為愛意,在不自覺下,將自已的感情記錄在一封準備給沈雷的信件中。

一向直言的美寶,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喜歡了好友蓉蓉的男朋友冬至,感情世界往往就是十分奇妙,面對感情一向勇往直前的她,坦白地告訴冬至自己的感受,以及感覺到冬至與蓉蓉之間並不相襯,為此蓉蓉更向美寶大表不滿。

耀宗發現這事情後,亦償試去遊說冬至改變追求的方向,改變他對美宝的觀點。性情直率的冬至坦白向美寶表達自己的感受,但答案卻令美寶大失所望。耀宗面對著感情失落的美寶,償試鼓勵及儘辦法努力去開解對方的心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