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江旻憓身體力行 支持五會《齊抗疫.共同行》行動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10-4 20:3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江旻憓身體力行 支持五會《齊抗疫.共同行》行動
江旻憓身體力行 支持五會《齊抗疫.共同行》行動
凝聚各界締造社會關愛  助超過800個家庭受惠 體現獅子山下精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729


由「社會企業研究院」聯同「香港復康力量」、「香港快遞貨運從業員總會」、「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及「香港單親協會」,五會攜手推行《齊抗疫.共同行》抗疫支援三部曲行動,化作不同弱勢家庭的救生圈,包括劏房家庭、殘疾人士、單親家庭,讓他們能在家中抗疫或隔離期間得到支援,順利渡過疫情。社會企業研究院發言人兼香港女子奧運劍擊運動員江旻憓亦身體力行參與派發物資。五會行動得到各界鼎力支持,助超過800個弱勢家庭得到殷切的抗疫用品。

江旻憓支持五會《齊抗疫.共同行》抗疫活動
疫境無情,人間有情。作為「政、商、學、民」跨界別平台的社會企業研究院,於是次五會行動盡心連結商界和社福界以籌募款項和物資,秉持「凝聚市場力量,締造社會關愛」的精神。不少商界領袖自身受到疫情衝擊,有些更暫停營運,仍義無反顧響應參與,真實地實踐社會關愛的精神。

江旻憓有感呼籲:「非常感動和感謝,希望大家多留意身邊的弱勢社群,真正了解他們的需要,利用自己所擁有的─無論是時間、金錢、力氣、人脈、物資、和關心...作出回應行動;您會發現我們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到弱勢社群的。」第五波疫情嚴峻,一直熱心關注社會的江旻憓,不時在社交媒體上轉發有關抗疫信息,除了以奧運精神抗疫,她亦表示:「疫情令我深刻體會到何謂無常,令我更努力尋找自身價值、責任和使命,希望可以作出貢獻;各位關注弱勢社群情況的同時,都要保持身心健康,要多做運動,一同跨過難關,曙光在望」。

「疫市閒情 Chill at Home」線上抗疫活動
接五會《齊抗疫.共同行》抗疫行動,「社會企業研究院」再聯同「香港復康力量」從線下抗疫推展到線上直播節目「疫市閒情 Chill at Home」,集合院內專才合作,希望大眾足不出戶仍可促進身心健康,透過互動形式探討疫情下的社會情況。每集將會由社會企業研究院總幹事廖珮而女士主持,以輕鬆、互動形式,與不同的嘉賓探討疫情下「自救」的方法。嘉賓包括輔導心理學家、學校校長,更有香港精英運動員等,層面甚廣。詳情請留意社會企業研究院網站 (https://www.seraasia.org/)


有關社會企業研究院 (www.seraasia.org)
社會企業研究院(Social Enterprise Research Academy, SERA)於2014年成立,一向本著「凝聚市場力量•締造社會關愛」的宗旨,致力構建SERA Circle一個高價值的國際平台,凝聚政、商、學、民的多方核心人才和精英專才,以促進可持續發展的亞洲社會。時至今日,本院透過舉辦國際峰會及邀請世界級講者分享,連結超過10,000位企業領袖和機構組織,影響力亦擴展到全球13個城市。本院亦透過發展及推廣「社會關愛約章架構」及6大原則,擴闊跨界別企業領袖及專才的國際視野,回饋業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