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64
帖子 4663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7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3-30 16:3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置地廣塲重燃香港時尚光芒
隆重呈獻香港首個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城中潮流盛事引領國際時尚狂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8761
https://jollyc.blogspot.com


香港,2023年3月15日 –  置地廣塲於3月14日隆重呈獻香港首個VOGUE Fashion's Night Out(VFNO),將國際時尚魅力和奢華帶回香港,鞏固亞洲潮流地標的地位,為引領時尚潮流的中心注入新活力。

置地廣塲與《VOGUE Hong Kong》合辦疫情後亞洲首個國際時尚盛事,於中庭與超過40個頂級品牌隆重呈獻璀璨華麗的時尚派對(Block Party)。當晚群星雲集,多位城中時尚愛好者和潮流名人應邀出席,超過數千位嘉賓投入奢華的時尚慶典當中。

享譽國際的年度大型時尚慶典
VFNO活動舉辦以來,一直深受東京、馬德里、悉尼和邁阿密等多個國際時尚城市的觀眾追捧,為頂尖的國際時尚品牌、各地的時裝愛好者和潮流達人打造出聯繫交流的平台。

置地廣塲作為香港首屈一指的高級時尚尊尚地標,曾經策劃城中多個極富盛名的潮流活動。是晚獨家的VFNO亦不例外,一場享譽國際的大型時尚慶典,巧妙地糅合了潮流時尚、體驗和精彩現場表演。活動當晚,倫敦知名多媒體藝術家Maximo Recio,以獨特的影片創作技術展示出各個著名國際時尚品牌的匠心系列,將最新的潮流趨勢展露無遺。

出席嘉賓陣容鼎盛星光熠熠
盛會雲集了時尚、藝術和社交界的名人雅士,出席嘉賓包括加拿大超級名模Coco Rocha(@cocorocha)及曾登上《Vogue Hong Kong》封面的香港演員王丹妮(@l_for_louise)和歌后容祖兒(@yungchoyee)。Coco曾拍攝了超過20個《VOGUE》的雜誌封面,亦被《VOGUE France》評選為本世紀30位最佳模特兒之一。 Coco亦在美國建立了Coco Rocha模特兒訓練營,啟蒙新一代模特兒。

只此一晚人氣歌手Jeon Somi及張天賦傾力表演
置地廣塲中庭放置了以《VOGUE》雜誌外型為設計靈感的巨大電子螢幕,不容置疑地成為了全晚奪目焦點。舞台裝置由倫敦知名設計公司Studio Boum所構思,配合播放由Maximo Recio所創作的藝術影片,韓國人氣歌手Jeon Somi(@somsomi0309)以獨特的螢幕為音樂舞台,表演出令人目不暇給的唱跳環節;香港人氣男歌手張天賦(@mcheung1201)亦於同場獻唱熱門歌曲,帶動全場氣氛,引爆音樂新浪潮!

會場更特設VFNO CAFE,期間限定提供香檳及茶點,讓各位尊貴嘉賓享受現場各種精彩的互動體驗及表演。Whispering Angel亦同場設立期間限定酒吧,提供迷你裝冰鎮玫瑰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