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P.高級健身中心新店開幕禮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64
帖子 4663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7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4-25 15:2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REP.高級健身中心新店開幕禮
新時代健康先驅胡智同主持REP.高級健身中心新店開幕禮
糅合藝術與健身文化打造嶄新健身概念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8911
https://jollyc.blogspot.com


胡智同夥拍好友李仲怡共同創立的REP. 高級健身中心於7月22日正式開幕,並邀來胡吳婉芳、胡智晴、湯君慈、湯君耀、Hilary Fan及Jiggie Boy出席新店開幕禮,歌神張學友更驚喜登場祝賀新店開幕!REP. 打造的別緻健身空間樓高兩層佔地超過4,000呎,配備最先進專業的健身器材及設備,座落香港核心地段中環威靈頓街,是該區首間設於地面的高級健身中心。REP. 理念大膽創新,兩位創辦人將健身房、工作室和創作空間三大元素結合,透過其獨特的室內設計,不斷演變成為打破常規的健身中心。
REP. 的整體設計大膽而多樣化,並在其創意空間內注入多種藝術作品,彰顯胡智同打破常規的藝術美學與哲學的信念,將藝術與健身元素交匯融合,打造嶄新的健身概念。

胡智同視身體為藝術盼啟發別人學懂自我欣賞
REP.開幕禮邀來藝術家兼創辦人之一的胡智同偕同共同創辦人李仲怡主持新店開幕禮時分享對藝術、健身及追求健康生活的想法。胡智同認為身體是一門自我探索及情感抒發的藝術,並將概念應用在健身運動上-在健身的同時不斷探索自我潛能、接納及欣賞身體每個型態。胡智同亦希望透過打造嶄新的健身概念,幫助每一位會員發掘自身潛能,學懂自我欣賞,將REP. 打造成為追求身心靈健康的理想地。展望未來,胡智同期盼REP. 能夠與不同類型品牌合作,不斷追求創新突破,成為業界先驅。


關於REP. 共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胡智同
胡智同 Lynus Woo(於1995年出生)在2017年畢業於牛津大學拉斯金藝術學院。畢業後他身兼企業家、健美選手、私人健身教練等多職。與此同時,他亦積極追求自身對藝術創作的熱忱。自小受藝術熏陶的Lynus將健身和藝術視為表達創意的有力工具。作為一名藝術家,他認為藝術具有無限的可能性-它可以是非常個人化卻以對話形式呈現;它可以是即興的藝術,也可以是精心製作的作品。

健身中心內的畫廊佈置設計豐富而多樣化,彰顯Lynus對打破常規的藝術美學與哲學的信念。他認為:「我們的身體就是一個活雕塑,每天都在演變進化,就像我們的健身中心一樣。」故此,Lynus創辦了以全新健身空間概念營運的REP.,體現了他富有創意的願景,將藝術融入健身運動。

Lynus相信人體象徵著絕對的美,並渴望以新的標準來促進香港體育社群發展,當中包括「心態(Mindset)」、「態度(Attitude)」、「能量(Energy)」、「品格培養(Character Building)」和「自我照護(Self-Care)」。他亦認為:「健身是每個人的生活必需。鍛煉不單只意味著轉變。我們希望創建一個社群,讓大家看到即使舉重也可以很有趣,令人耳目一新,也可以帶來精神及身體上的放鬆。除了你自己,你不必向任何人証明你的付出與收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