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陽光空氣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64
帖子 4663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7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5-10 17:3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陽光空氣
Chantel 姚焯菲 x Aska 張馳豪
重新演繹經典清新作品
《陽光空氣》
為晨早空氣帶來全新感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018
https://jollyc.blogspot.com


(香港,2022年8月14日) TVB人氣歌手Chantel姚焯菲及Aska張馳豪繼《聲夢傳奇》後,首度合唱經典作品《陽光空氣》,二人均表示很榮幸獲煤氣公司邀請,為慶祝其成立160年而重新演繹此經典主題曲,亦很開心能夠參與拍攝MV及全新廣告。

《陽光空氣》不但是廣東流行曲的經典之作,更是每一代香港人的集體回憶,陪伴著香港人成長。是次由Chantel及Aska重新演繹,繼續散發歌曲當中的朝氣,不但喚醒資深樂迷的記憶,更讓年輕樂迷細味經典廣東流行曲的美。

拍攝MV當日是陰天,間中下起大雨,令團隊不禁擔心外景拍攝部分能否順利進行,但天公造美,當到達外景現場已陽光普照,正正切合《陽光空氣》的感覺。雨後彩虹,為MV增添幾分清新感。

MV為了添加80年代懷舊元素,導演特意安排滾軸溜冰導師為Chantel進行「特訓」,只上了數小時速成班的Chantel表示拍攝時非常緊張,擔心自己的技巧影響拍攝進度,不過得到導師的讚賞,令她放心享受滾軸溜冰的樂趣,亦滿意拍攝效果。同時二人拍攝廣告時,Chantel更有口福,品嚐到Aska的廚藝,並大讚Aska為男廚神。Aska亦表示幸好曾在鏡頭前具烹調經驗,因此多點信心。據知拍攝當日,「男神廚房」一出,在場各人也深深被Aska迷倒。

是次《陽光空氣》MV及廣告的有趣之處,在MV中二人互不相識,只是分別在同一天空下,感受自然帶來的美。而廣告就像是MV的延續,二人走出悶氣,被陽光氣息感染而更見活力,並透過美食及音樂為生活帶來小確幸。

Chantel與Aska今天更於將軍澳中心舉行的新歌發佈會,首次現場合唱此曲,並分別演繹其個人單曲《#BFF》及《色彩背面》,在場粉絲反應非常雀躍,現場氣氛熱烈。廣告商代表更準備了禮物親臨現場,送上獨一無二的生態瓶予兩位歌手,祝願二人愈唱愈好,同時亦可透過植物感受自然美。


《陽光空氣》已於YouTube及各大音樂平台推出上架,敬請留意。

《陽光空氣》
唱:Chantel姚焯菲 / Aska 張馳豪
曲:Noel Quinlan
詞:盧國沾
編:劉易昇/ Mag Fil
監:劉易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