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心靈客棧主辦《妓寨英雄宴》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64
帖子 4663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7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5-11 20:3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心靈客棧主辦《妓寨英雄宴》
心靈客棧主辦《妓寨英雄宴》
鄧智堅、白只、楊偉倫、邱頌偉、楊詩敏(蝦頭)炮製瘋狂喜劇今晚(8 月 19 日)於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正式開席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020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2 年 8 月 19 日 • 香港 -- 由心靈客棧主辦、6 Degrees Experience(6DX)、Bu Creation 及劇場製造(Made in Theatre)協辦的舞台劇《妓寨英雄宴》,今晚起至 8 月 28 日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公演,集導演、編劇及演員於一身的鄧智堅再度召集一班好戲之人:白只、楊偉倫、邱頌偉、楊詩敏(蝦頭)炮製瘋狂喜劇,以「搵食」為題,把小市民絕地翻身的搵食困境放上舞台, 為香港帶來正能量和求生意志,以笑解千愁!

首個結合 NFT 與劇場的互動體驗
主辦單位更緊貼 Web 3.0 新世代的來臨,在 The Stormstars 的全力支持下,創作《妓寨英雄宴》英雄 NFT 系列,令觀眾更投入而帶來首個結合 NFT 與劇場的互動體驗 - 所有於限期內購票的觀眾免費獲得一枚《妓寨英雄宴》獨家 NFT,而每個 NFT 均內附「神秘英雄盲盒」一個,觀眾將按其所得的 NFT 分成英雄四大派別,觀眾可根據所獲取之派別,穿著特別服飾出席盛宴,爭取「妓寨最佳服飾獎」﹗每場更有2位觀眾贏得「黃金主家席」NFT,就座於劇場裡特別位置,成為當晚「妓寨英雄宴」的兩位寨主,更會獲贈豐富獎品。


人生猶如雙餸飯,整定!
《妓寨英雄宴》 故事大綱;
呢幾年…他們都餓了∼∼
故事講述山賊大王落難逃亡,整定遇上宿敵商人,恩怨仇恨何時了?他整定遇上天生男相的下凡仙女,彼此情緣斬不斷卻理還亂。然後又整定遇上假書生,世道真亦假時何謂真?命運將他們交織在一起,締造一場豐盛的宴會……其實,人生猶如雙餸飯,整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