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iu Miu 廣東道精品店重新開幕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64
帖子 4663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7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5-16 16:2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Miu Miu 廣東道精品店重新開幕
Miu Miu 廣東道精品店重新開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038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2 年 8 月 23 日(星期二),Miu Miu 在廣東道重新開設精品店。為慶祝新店重新開幕,Miu Miu 舉辦了慶祝酒會,出席活動的時尚名人和新生代演員及音樂人包括:容祖兒 ( Joey Yung )、魏浚笙 ( Jeffrey Ngai )、倪晨㬢 ( Elva Ni )、吳家忻(Kayan9896)、徐濠縈(Hilary Tsui)、Hilary Fan、湯令山(Gareth.T)、陳漢娜(Hanna Chan)、柯煒林(Will Or)、盧慧敏(Amy Lo)、蔡思韵(Cecilia Choi)、林愷鈴( Ashley Lam)、范麒智(Kenji Fan )、張蔓莎( Sabrina Cheung)、崔乘飛 ( Faye Tsui)、名媛:林恬兒 ( Elly Lam) 、張翡玶 ( Feiping Chang ) 和鄧愛嘉 ( Victoria Tang ) 等。各嘉賓身穿品牌最新 2022 秋冬系列,演繹充滿個性的風格。

品牌還邀請了新晉唱作歌手鄧凱文 ( moon tang ) 現場表演助慶,演繹了多首歌曲,亦為是次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Miu Miu 廣東道新店面積約 300 平方米的店鋪樓高兩層,網羅了品牌的完整系列。正門由品牌標誌性的金屬幕布和優雅的白色大理石框架組成。牆壁上的畫作和鏡子以帆布覆蓋,相同色調的天花板和地毯互相結合,令店鋪顏色更加統一和充滿現代感。輕巧的金屬和木質飾櫃,揉合了經典的現代物料,重新詮譯了 Miu Miu 精緻和優雅的奢華風格,在廣東道豎立了型格的時裝經典。

為慶祝廣東道新店重新開幕,2022 秋冬當中一系列充滿經典校園風格的千鳥格紋套裝和 Miu Wander Matelassé 綢緞半月形手袋率先於新店發售。Miu Miu 2022 秋冬系列再次通過切割剪裁找到新的比例平衡,季節交替演變,重新審視經典格子花呢和蕾絲連衣裙中的活力,展現現代女性多面性的特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