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溫碧霞為新片《我們的十八歲》唱主題曲「光影之旅」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64
帖子 4663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7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5-24 20:4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溫碧霞為新片《我們的十八歲》唱主題曲「光影之旅」
溫碧霞為新片《我們的十八歲》唱主題曲「光影之旅」
首次為MV執導親力親為全程一腳踢
起用新晉年青製作團隊提拔電影界新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067
https://jollyc.blogspot.com


溫碧霞 (Irene)當年為主演的經典電視劇《火玫瑰》演唱主題曲「海潮」,成為首本名曲,Irene將再為年底上映的新電影《我們的十八歲》親自主唱主題曲「光影之旅」,並且首次為自已的歌曲擔任MV導演,日前已完成拍攝工作,預計10月才面世,而在正式推出前,MV花絮率先曝光預熱。

「光影之旅」MV大玩回憶味濃的懷舊黑白,而黑白概念、物色拍攝場地、製作團隊人選,Irene全程親力親為一手包辦,親自邀請了電影《墮落花》攝影師拍攝,並特別選用了年青新晉幕後擔任她的助導及進行後期製作,希望給予更多機會提拔新一代幕後。

第一次親自操刀執導MV,Irene開心說:「自己MV ,自己拍,感覺好過癮滿足,雖然全個過程辛苦又忙,又要搵景,又要同各方面夾檔期,由頭到尾,每一個環節都一手一腳跟到足,當順利完成拍攝工作嗰下,真係好滿足,依家正等待製作品,因為要返回大陸繼續工作,所以交俾新人團隊負責剪片,不過自己都會身在大陸遙控。」

至於MV大玩黑白構思,Irene解釋:「歌曲配合電影內容,講述少女成長故事,回憶以前細個時畫面,以寫日記畫面回憶少女時的故事,懷舊而有味道,攝影師更全程手提攝錄機跟著走拍攝,想加點動感及藝術感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