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IKIMOTO最新PASSIONOIR系列期間限定店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64
帖子 4663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7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5-29 20:2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MIKIMOTO最新PASSIONOIR系列期間限定店
MC張天賦出席MIKIMOTO最新PASSIONOIR系列期間限定店
型格演繹多款珠寶 引領男士珍珠時尚風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077
https://jollyc.blogspot.com


(香港-2022年9月15日)日本殿堂級珠寶品牌 MIKIMOTO 一向集優雅、雍容、時尚於一身,近年積極創新,設計不少話題性的珠寶設計,繼早前和另一日本殿堂級品牌Comme des Garçons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後,再度為大眾帶來全新驚喜。全新 PASSIONOIR 系列向永恆極致的黑色致敬,系列用上黑南洋珍珠設計並以 Japanned Noir (即採用了黑銠加工的MIKIMOTO產品),創作出高雅且獨特的中性珠寶,為品牌打破性別界限,重新定義珍珠的可塑性。而為隆重其事,MIKIMOTO 於海港城海運大廈開設期間限定店,展出多款 PASSIONOIR 系列珠寶,並設有限定店特設扭蛋機,品牌更於開幕當日邀請到新生代歌手MC張天賦出席,佩戴多款最新系列珠寶,演繹出系列的型格魅力。

期間限定「黑珍珠號」登陸海運大廈
珍珠,在MIKIMOTO匠心設計之下已不再是女士們的專利。全新的PASSIONOIR系列,更以極致的黑色撇除了珍珠原有的典雅溫柔印象,令它成為兩性都可共享的飾品。今個初秋,這系列由日本啟航至海港城海運大廈,由9月15日起至18日,展開一連四日的期間限定店,當中不少設計更是首度登場。為隆重其事,MIKIMOTO更邀請到新生代歌手 MC 張天賦出席開幕活動,為品牌注入生氣。

MC 除了因出眾的歌聲被受讚賞之外,獨有的「壞男孩」氣質亦令他成為近年的時尚寵兒。MC 充滿魅力與富神秘感的個性與 PASSIONOIR 系列所呈現的冷酷暗黑風格不謀而合。MC 親自演繹 PASSIONOIR 系列珠寶,包括項鏈、戒指、手鏈、耳環,以及耳骨夾等等。此系列所挑選的黑南洋珍珠色澤較為偏黑色,以配合極致黑的設計理念,MC 疊戴多款黑南洋珍珠飾品盡顯獨有的個性,亦打亮了全身的裝扮。在眾多珠寶當中,MC 鐘情於 Passionoir系列的M字型Ear Cuff,他笑說:「M for MC」,這M字型Ear Cuff完全為他量身打造。

近年男裝界掀起珍珠項鏈風潮,不難發現各地的男明星都以珍珠短項鏈作為他們的時尚單品,而 MC亦親身示範品牌經典的 M Collection。此系列以日本 Akoya 珍珠為主,以簡約利落的線條,刻劃出優雅高貴的感覺。系列包括多款不同珍珠飾品,除了適合女士們外,當中的珍珠項鏈顯示出男性多面向的性格和特質,尤其是以短頸鏈疊戴吊墜頸鏈,以多層次配搭出獨有中性造型。期間限定店中除了展示PASSIONOIR 及 M Collection系列外,場內更展示了PASSIONOIR系列的藝術照片,另設有品牌限定扭蛋機,切勿錯過!

MIKIMOTO PASSIONOIR 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2年9月15日至18日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關於 MIKIMOTO
品牌創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憑著堅毅不屈的信念,排除萬難,最後於 1893 年培育出世界上第一顆養殖天然珍珠,為人類歷史寫下傳奇的一頁。擁有過百年悠久歷史的MIKIMOTO 一直享有力臻完美和超凡工藝的美譽。一直以來,品牌秉承著創始人【要用珍珠妝扮全世界女性】的夢想,為女士們帶來高貴而典雅的珍珠珠寶;匠心獨運工藝的 MIKIMOTO 將推出更多的品牌推廣活動,繼續將珍珠珠寶的藝術延伸至世界每一個角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