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童心夢想家》慈善活動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64
帖子 4663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7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6-7 16:5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童心夢想家》慈善活動
《童心夢想家》慈善活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138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2年9月19日 , 香港】《童心夢想家》舉辦目的是為SEN(特殊學習需要)兒童及青少年提供一個發掘潛能的學習機會,讓他們能實現夢想。有20位SEN兒童免費接受為期八個月的專業訓練,包括唱歌、跳舞、樂器等項目,完成訓練後於2022年9月17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作公開慈善表演,讓他們在舞台上展發光發亮的一面!

主辦機構 國際商龍交流會-駿賢龍商龍會,國際商龍交流會是一個以慈善為核心的商會,秉承「關愛共享,終身學習」的理念。至今已成立超過50個分會,會員人數超過一千人;而駿賢龍商龍會為國際商龍交流會的第24個分會。

本次慈善活動的受惠機構為「正向生命協會」( Positive Life Association Ltd.,
簡稱 PLA)[香港政府註冊慈善機構編號:91/12417],由藍容博士於2013年創立,協會主張以正向生命教育栽培學生,培養學生正向個性發展,使他們的生命得到建設性及愉快的造就,建立溝通能力及良好的人際關係,實踐有品德的生命素質。本次慈善活動所籌得之善款,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予「正向生命協會」,用於興建專屬SEN兒童的創科幼稚園,以支持「正向生命協會」創辦人藍容博士的辦學理念。

在第一屆「童心夢想家」表演當晚, 有幸邀請到愛心大使「創作歌手 鐘雨璇小姐」「香港女歌手 Karene麥貝夷小姐」以及特別表演嘉賓「兒歌天后 李紫昕小姐」「OSA Acedemy」出席並帶來精彩表演,以親身經歷和行動來支持一班SEN兒童要繼續勇敢追求夢想,帶出大會主題「我們在任何地方也能發光發亮」。

「童心夢想家」籌委主席 麥鴻彬表示:「籌備八個多月的時間,令我深深體會到「只要相信,便能看見」的力量,所有的堅持和努力為的是幫助一班SEN小朋友,希望大家能用另一個角度去欣賞他們,給他們一個發揮所長的機會。並且衷心希望全港首間創科幼稚園早日落成,可以用更好的資源去幫助他們。」

駿賢龍商龍會第二屆會長 李凱婷表示:「感恩一班善長仁翁支持「童心夢想家」,令到20位SEN小朋友能夠踏上九展舞台發光發亮。對於這班SEN小朋友來說,每一位觀眾的掌聲都給予他們大大的信心。我們相信每一位小朋友都值得擁有夢想,希望「童心夢想家」可以延續,往後每年都可給這些小朋友踏上舞台,實現夢想的機會。」

整晚氣氛高漲,SEN小朋友們充滿力量的表演令人感動,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潛能,每個人也能實現自己的夢想,SEN兒童及青少年也不例外。

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童心夢想家》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uddingdreamer/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