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1歲美女模特兒曾天妤進軍演藝界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8-30 17:3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21歲美女模特兒曾天妤進軍演藝界
21歲美女模特兒曾天妤進軍演藝界
天賦美人胚子及33、24、33完美三圍
不望大家鍾意自己只望大家欣賞作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657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3年4月3日-香港)模特兒界21歲美女曾天妤Ece,最近由模特兒殺入演藝界,目前正接受歌唱及演藝訓練,瞄準歌影兩方面同步進軍。

曾天妤天生麗質,不單止天賦模特兒完美身材:身高170cm,三圍33、24、33吋,更擁有美人胚子,中五時已被模特兒公司發掘簽約,拍了多個大大小小的廣告,包括:SONY、Salad、Dr.Kong等。當了兩年模特兒約滿後,決定唔再續約,轉移向演藝界發展。

曾天妤性格爽快坦率,不過她就形容自己性格沉默寡言,內向慢熱及悲觀,她更坦言:「我知道藝人責任娛樂觀眾,但以我性格,唔敢期望好多人鍾意自己,只需大家鍾意自己作品就可以。」

年前中六畢業後,曾天妤曾報讀海外大學的市場學進修課程,不過未完成課程就放棄,她亦好坦白說:「好多人覺得21歲應該讀書,唔應該咁早出來工作,其實,中五簽了模特兒公司,一直做到中六畢業,再做多一年便約滿,當時諗過繼續做模特兒?是繼續讀書?最後選擇了工作。」

她續解釋放棄讀書原因:「大學可以揀的科目,都不是自己想讀,如果遲些遇到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可能都會重返校園讀書,不過,目前對唱歌及演戲愈來愈有興趣,好希望有一日自己的歌曲或電影可以成為大家的心靈雞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