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經典泰腐劇男神《Dark Blue Kiss》主角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8-31 20:2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經典泰腐劇男神《Dark Blue Kiss》主角
經典泰腐劇男神《Dark Blue Kiss》主角
Tay 與 New 首次襲港舉辦粉絲見面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667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3 年 4 月 2 日• 香港】泰國 GMMTV 旗下「四大 CP」之一的 Tay Tawan、New Thitipoom 於今天 ( 4 月 2 日 ) 假香港嘉里酒店,首次以雙人形式到港舉辦粉絲見面會,在活動上大玩互動遊戲,唱歌及近距離合照派福利,盡情冧香港粉絲!

Tay 與 New 兩人自 2016 年合作泰劇《Kiss Me Again》(愛我你再親親我),配對而大受歡迎。於 2019 年更由配角升上主角,共同主演經典泰 BL 劇《Dark Blue Kiss》(深藍之吻),讓這對「CP」開始風靡亞洲,現時 Instagram 各自擁有百萬粉絲追蹤。

GMMTV 在 2023 年新劇發佈上預告 Tay 與 New 將再次以 CP 形式開拍泰版《Cherry Magic》,該作是翻拍町田啟太、赤楚衛二自合演的大熱 BL 日劇,Tay 將演黑澤,而 New演安達。主演消息更轟動全球粉絲,當中話題標籤 #CherryMagicTH 更一度登上泰國熱搜榜榜首,相信劇集推出後有助兩人的人氣能再下一城。


有關 Tay Tawan (林陽):
於 1991 年 7 月 20 日在曼谷出生,畢業於泰國第一學府朱拉隆功大學經濟系,不僅學歷高,外表帥氣,而且喜愛攝影。 他早期以音樂直播節目《FIVE LIVE FRESH》主持人的身分出道,之後由於 GMMTV 開始製作劇集,開始了演員生涯。後來因《愛我你再親親我》中飾演
Pete 一角引起廣泛關注。Tay 被認為是綜藝之神及有泰版李光洙之稱,在泰國綜藝《School Rangers》、《Tred Tray Fest with Tay Tawan》中,總是發揮其搞笑功力,常引發觀眾爆笑。近期,Tay 更被知名時裝品牌 Zegna 邀請出席米蘭時裝騷。
Ta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awan_v/


有關 New Thitipoom (鄭明心):
於 1993 年 1 月 30 日在曼谷出生,同樣畢業於泰國朱拉隆功大學商務會計學碩士,除了是娛樂圈少見的才子,更因白皙的皮膚,被公認是高顏值男神。剛開始是以模特兒工作開始演藝事業,其後與 Tay 共同擔任音樂直播節目《FIVE LIVE FRESH》的主持人,同年參演《單身公寓》正式成為演員。後來因演出泰劇《一年生》以及與 Tay 合作《愛我你再親親我》、《深藍之吻》等大熱作品而聞名亞洲!亦於 2020 年首度獲成為電影《Classic Again》主角,令精湛演技大受肯定!
Ne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ewwiee/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