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謝安琪首次母女檔拍攝時裝雜誌封面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9-20 16:1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謝安琪首次母女檔拍攝時裝雜誌封面
謝安琪首次母女檔拍攝時裝雜誌封面
二人身穿Max Mara 泰迪熊大衣母女裝
Kakaball 擺出有趣表情可愛賣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718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3 年 9 月 3 日,香港── 謝安琪與女兒張靖(Kakaball)身穿意大利高級時尚品牌Max Mara 標誌性泰迪熊大衣,首次母女檔拍攝時裝雜誌封面。母女倆的互動自然溫馨,Kakaball 精靈得意,拍攝時大擺不同表情,逗得在場工作人員滿心歡喜,為拍攝現場帶來輕鬆愉快的氣氛。

謝安琪表示她們一家都喜歡穿親子家庭裝,這次穿上母女裝拍攝時裝封面雜誌感受特別深,並說:「看她(Kakaball)今次拍攝在鏡頭前很舒服自然,她真的很享受影相,從沒想到自己好不好看,純粹覺得好玩,看到一些趣怪甚至核突表情,或者影到東歪西倒,都很開心,接受程度很高,明白到不一定要影得漂亮才開心。」

Kakaball 年紀輕輕已對鏡頭敏感,表情自然輕鬆,不會怯場,能接受自己各種樣子,相信長大後要於明星界或模特兒界闖出名堂都不是一件難事。

問到有沒有遺傳時尚基因給女兒,謝安琪表示:「我發現她(Kakaball)同樣喜歡衣服穿搭,而且很懂得欣賞別人的美麗。她不只喜歡一種形象或色調,對於好多東西都覺得漂亮,能夠從不同方面都找到美的角度及地方,令我非常高興。正如她天生鬈頭髮,很多人問起她,她樂意分享天生如此, 很享受這種與別不同。女兒能夠有這樣開放的心靈,又喜歡讚美別人,我真的好高興。」年紀小小的 Kakaball 已擁有欣賞及讚美之心,難怪深受網民喜愛。


有關 Max Mara 泰迪熊大衣
Max Mara 泰迪熊大衣採用駱駝絨及真絲製成,做出仿皮草的效果,毛茸茸繭型外觀,宛如泰迪熊公仔般在冬日給你溫暖的擁抱。2013 年推出後,旋即大受各界名人及時尚達人追捧,風靡全球,其中包括 Blake Lively、Hailey Bieber、Kim Kardashian、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