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唐貝詩為慈善日插百盆花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9-25 16:5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唐貝詩為慈善日插百盆花
唐貝詩為慈善日插百盆花
莊鍶敏母親節飛馬來西亞顯孝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737
https://jollyc.blogspot.com


      母親節即將來臨,藝人唐貝詩(Lydia)日前發起「Salt Seventy Seven」和「Petipom」花店聯合舉辦之插花慈善工作坊。為極度貧窮、三餐不繼、有隱性的身體或情緒病患、失去身份及價值的服務的一群弱勢及邊緣家庭籌款。該慈善機構BlessVision定期照顧約450-480個家庭,為他們提供穩定和安全的照顧平台。由於慈善機構現址地方空間有限,未能提供正式的治療室、食物銀行及幸福專線的空間及設備。所以有急切需要遷往更大的地方作為提供持續的情緒支援、培訓義工及家訪工作,希望今次籌款能出一點力。插花慈善工作坊邀得一眾愛花及樂於助人的藝人好友出席,當中包括女星莊鍶敏(Jacquelin)、區文詩(Angela)、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鄭伊娜(Ena)、利穎怡(Joan)等。當然還有和Lydia曾合作做生意的好姊妹蔡頌思(Jocelyn)和陳雅麗(Allie)雙雙到場支持。當日一眾嘉賓們與一些受惠家庭即席共同體驗插花藝術,並為即將來臨的母親節準備一盆DIY手作花作為愛心禮物,別具意義。

      唐貝詩(Lydia)表示今次想令多一些家庭受惠,一日內由早上到晚上共舉辦了四場插花慈善工作坊:「今次慈善活動順利舉行多得工作伙伴、合作花店、教會友人一Team人一齊協力。大家都想多啲人受惠,插多啲花宣揚籌款訊息,所以呢日一共插咗愈一百盆花。嚟緊母親節前希望更加多有心人訂購,可以籌多啲善款。」她與與模特兒好友陳詠斯(Phoebe)和藝人之家牧師Ida Luk更會繼續合作,以潮流和設計融合各慈善計劃當中惠澤社群。今年母親節正日Lydia不在香港,會提前跟家人慶祝,將親手插的慈善花送給家中偉大的女士,就是媽媽和婆婆。Lydia透露母親節期間將與好友陳雅麗(Allie)到她第一次去的杭州,參與國際體壇盛事「第19屆亞洲運動會」的培訓。她們二人在云云報名者於香港甄選中成功入圍正式成為志願者。據知長期身在國內的葉璇也報名參加了是次活動。而蔡頌思(Jocelyn)今次很享受隨心插花的Me Time,常去雲南的她說那邊的花海無限,也有買特色的花回去欣賞。

     現時身在泰國做跨國直播帶貨的莊鍶敏(Jacquelin)於出發前趕得及參與這次有意義的活動:「今次係我第一次正式學插花。導師指導下花的配搭、高度、方向等都有技巧。好開心趕得切母親節前學識插花,今年母親節可以親手插盆花比媽咪。」她更會於母親節飛去馬來西亞陪媽媽一齊渡過,認為人愈大應該多花時間陪伴家人,珍惜每一分相聚的時光。最近出席劇集《法言人》宣傳活動的她將劇接劇出街, 力推將於5月推出的新劇《一舞傾城》將會是最佳的母親節追劇推介。飾演萬國城夜總會「媽媽生」的她很喜歡這個具挑戰性的角色,更表示跟主要對手陳法蓉合作得相當開心。全女班拍攝全無是非, 今次全班到佛山拍攝好似去旅行一樣,十分融洽。

     久未露面的區文詩(Angela)表示自己在家也會插花,特別是繡球花、跳舞蘭和特別顏色的康乃馨。最難忘是以前經常回國內工作,她的媽媽都會做跟得媽媽,陪她工作,穿州過省去一些未曾去過的內地城市。今年已訂位將陪媽媽食日式燒肉。

     一向愛花的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常常把不同花的圖案放在自己的衣飾系列設計中。更會周遊列國去不同的地方發掘更多個別國家獨有的花,早前專程飛往日本沖繩看當季盛開繡球花花海。近年更學習把鮮花造成乾花創作成藝術品把鮮花的生命力延長。自小喜愛創作和自己設計衣飾的Karl原來受媽媽啟發,精通好手藝的Karl媽媽是Karl二十四小時的御用裁縫。更試過助Karl在讀書時期做美術勞作奪A佳績。今年母親節Karl已把自己在慈善活動親手送給媽媽,更計劃把食用花混入母親節大餐當中,與家人共享佳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