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FENDI期間限定店登陸香港K11 MUSEA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10-2 21:1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FENDI期間限定店登陸香港K11 MUSEA
FENDI期間限定店登陸香港K11 MUSEA
專門發售 FENDI by Marc Jacobs 及 2023 年夏季別注系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749
https://jollyc.blogspot.com


FENDI 期間限定店於 2023 年 5 月 11 日至 6 月 4 日進駐 K11 MUSEA 中庭「Opera Theatre」,發售 FENDI by Marc Jacobs 及 2023 年夏季別注系列。期間限定店從系列汲取靈感,將別注產品的元素融入佈置,包括Marc Jacobs 以鮮明螢光黃重新演繹的 FENDI Roma 標誌。

FENDI推出2023年夏季別注系列之際,將Marc Jacobs天馬行空的創意轉化成來季的全新搶眼潮物, 於男女裝成衣及配飾演繹FENDI Roma標誌的元素、誇張、厚底及寬闊設計,以及綴以螢光色彩的黑白色調。

FENDI by Marc Jacobs 系列以紐約為出發點,屬於 Baguette 手袋 25 週年誌慶項目之一,向經典Baguette 手袋及紐約致意,讓這座於流行文化歷史地位舉足輕重的城市薰陶 FENDI 的世界。

Marc Jacobs 將另一個時代的華麗造型與現今的卑微出身形成對比,在其系列放逐服裝設計的觀念。降落傘布半截長裙、背面脹起的破爛牛仔外套、沙沙作響的玻璃紙歌劇斗篷及螢光色循環再造皮草披巾和帽子令休閒服飾添上正裝氣派,反映紐約市五光十色、堅韌不拔的城市面貌。閃閃發光的閃石、銀和螢光黃隨處可見,註釋何謂「本地色彩」,取材自紐約街頭可見的玻璃門和地盤工人的安全背心。浮誇、加厚、特大⋯⋯Baguette 手袋本身亦融入這些造型的華麗姿態,變得加長閃亮,並掛上其多款迷你版本。

出席今日(5 月 11 日)FENDI by Marc Jacobs 期間限定店開幕活動的嘉賓包括泰國藝人 Dew 及Nani、王丹妮、廖子妤、Kayan9896、Marf 等等。

FENDI by Marc Jacobs 期間限定店
5 月 11 日 – 6 月 4 日
G/F, Opera Theatre, K11 MUSE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