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唐韋琪為公益金拍短劇首演媽咪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10-14 16:5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唐韋琪為公益金拍短劇首演媽咪
唐韋琪為公益金拍短劇首演媽咪
呼籲關注兒童糖尿病及早戒口及治療
媽咪及胞弟同是糖尿病患者感同身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791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3年6月5日-香港)唐韋琪(Vikki姐姐) 日前為TVB公益金「醫療援助基金會」兒童糖尿協會的特備節目拍攝一齣短劇, Vikki姐姐飾演一位9歲患有糖尿病小朋友的媽咪。

Vikki姐姐表示收到邀請,知道演患有糖尿病小朋友的媽咪,亳不考慮一口答應:「因為我家裡媽咪及弟弟都患上糖尿病,我甚麼都沒問就答應了,但只是問了『我個仔幾多歲?』知道是9歲後,突然覺得好開心,我個『仔』已經咁大。因為我的音樂學校的學生大部份都是小朋友,跟小朋友演戲完全沒難度。」

因為劇中的兒子患有糖尿病,Vikki姐姐幻想自己是社會工作者來演媽咪角色,語氣方面也要調教一下,她並謂雖然平時也要照顧糖尿病的媽咪及弟弟,但拍攝該劇後,才發覺原來自己對糖尿病的認識也不足夠,她說:「透過拍攝才知道,原來兒童糖尿病患者好普遍,主要是基因突變,並不是先天,完全不能避免,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關注家中的小朋友身體健康變化,盡早發現及早醫治。」

並鼓勵所有兒童糖尿病患者透過飲食方面戒口及接受藥物治療,一定可以穩定病情及逐步康復過來。而她每次見到學生有病都會很擔心,只要見到學生們健健康康,就會好開心。因為家族糖尿病歷史,她會定期驗血糖、運動及多飲水預防糖尿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