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光影邑熠久聞不等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10-15 15:2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光影邑熠久聞不等
光影邑熠久聞不等
——人頭馬攜手姚晨、李治廷共赴康城影展,以非凡佳釀致禮金棕櫚閃耀時刻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803
https://jollyc.blogspot.com


(5月24日,法國康城)早於2004年,一段關於人頭馬與康城影展的光影藝術禮讚曲,在南法海岸開始奏響。作為康城影展連續20年的官方贊助商,享譽全球的優質香檳區干邑專家Rémy Martin人頭馬見證了電影藝術在這一國際盛事上的精彩紛呈。今年,人頭馬懷揣著對於電影藝術的赤忱,攜眾多璀璨星光——人頭馬X.O榮譽大使姚晨、人頭馬X.O榮譽摯友李治廷,以及第75屆康城影展短片金棕櫚獎獲得者陳劍瑩導演、《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系列的知名作家安東尼,共赴康城影展之約,以「久聞不久等」的卓越匠心,邀全球電影愛好者一同舉杯,共慶金棕櫚的光影邑熠。

近三百年來,人頭馬一直以時光凝煉與匠心傳承,在法國干邑中心地帶,釀造著非凡佳釀。正是這種歷經時光的淬鍊,讓人頭馬X.O與電影一樣都值得「久聞不久等」。傳承匠心與時光沉澱賦予了人頭馬X.O獨特的馥郁芬芳,電影佳作的精彩呈現亦來自代代電影人的堅持與時間的醞釀。此次前往康城影展,人頭馬攜手著名演員姚晨及李治廷,一路暢談電影藝術與人頭馬X.O的「久聞不久等」。通過分享了從藝多年來對於電影的理解與信念,碰撞出更多的精彩靈感。兩位電影人也希望通過這趟旅程的體驗分享,鼓勵更多人去享受人頭馬X.O所宣導的「久聞不久等」的生活主張—— 趁著大好年華、快意人生,去追尋久聞的精彩,而不只是等待。

Action,共同舉杯高光時刻!
康城影展紅毯當晚,一眾嘉賓以各自驚豔造型,閃耀著中國電影人的獨特魅力,成為康城紅毯上光影邑熠的璀璨明星。

人頭馬X.O榮譽大使姚晨以一席黑色魚尾長裙閃耀登場,在閃光燈下盡顯優雅氣度。入行26年,不懼未知、想要嘗試就去做,是姚晨創造精彩的初心。此次前來康城影展,姚晨更帶上了自己監製的新作品《臍帶》,在她看來,拍出自己最想表達的內容,作品才會動人。姚晨從來不掩飾自己追逐精彩的執著,為了這部電影最終的情感表達和如期上線,姚晨不願久等,當下決定刪減掉了自己出演的所有鏡頭,只為了讓電影故事更精彩。從演員到監製,她真實地演繹了一個電影人如何在電影藝術抓住當下,以堅持探索的精神演繹「久聞不久等」。

對於電影藝術的堅持,姚晨總是赤忱以待,如同人頭馬近三百年的堅持,始終如一。沒有工作時,姚晨總愛細緻觀察每個職業從事者的不同行為習慣,不斷從他們身上收集不同的靈感縮影,然後在合適的時候,把這些縮影融入到角色中來,在她看來,這些正是平凡生活中,需要用心發現的精彩。在塑造蘇明玉時,姚晨不斷的邀約精工廠裡的銷售總監見面、聊天,為的就是真實地去塑造一個銷售精英的形象,而在這個過程中,她也不斷的去考究他們穿著上的細節——不穿大牌、平底鞋居多等等,正是這些細節給了姚晨更多的故事,最終才能讓她去塑造出這個經典的角色。

人頭馬X.O榮譽摯友李治廷則是以一席頗具紳士范兒的黑色西裝優雅亮相。憑借《歲月神偷》摘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出道即巔峰,歷經14年行業磨礪卻從未止步,在未來的電影道路上,突破和提升將一直是他的「人設」,追尋屬於電影的精彩,他永不止步,在康城影展,李治廷也希望懷揣著對國際電影盛事的崇敬之心,抓住每個一閃而過的電影靈感,演繹更多精彩故事。

李治廷從不錯過每一個眼前的機遇,是「久聞不久等」的真實演繹。在很小的時候,僅僅是因為一次架子鼓的體驗,讓原本不愛音樂的他踏上了音樂之路; 而在出道後的演藝中,他也不想錯過每一場可以親力親為的戲,哪怕深知其危險。在拍攝《狼群》時,李治廷拒絕替身,在40公里/小時的車上嘗試踢窗,甚至克服恐高症從58米的克拉瑪依圖書館上滑下去,都只是因為他的熱愛,也因此,不想錯過每一次精彩。

與此同時,人頭馬也希望以秉持協作創造精彩的初心,與更多與電影頗有淵源的非凡人才、品牌好友們共同攜手,踏上本次康城紅毯,共同致禮璀璨時刻。憑藉《海邊升起一座懸崖》成為第75屆康城影展短片金棕櫚獎獲得者,導演陳劍瑩從不錯過每一個精彩鏡頭,從15歲開始,她便將靈感編織,繪製成生動的畫面,獲得了包括康城影展、洛杉磯獨立電影節、倫敦影展等國際賽事褒獎; 擁有眾多家喻戶曉的作品,散文集《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被拍攝成電影的作家安東尼,總是從平淡生活中抓住每一個瞬間的細膩感動,幻化成帶有夢幻色彩的文字,講述自己的人生哲學,記錄不同的動人故事,平凡的事物在他的筆下也可以熠熠閃光。他們都在各自的領域不斷醞釀,久經時光磨礪,卻不錯過每個眼前的精彩一瞬,將靈感化成一部部「久聞不久等」的精彩作品。此次,他們也將一同參與人頭馬康城影展之旅的行程,透過一杯干邑的馥郁,探索電影藝術與釀造技藝背後「久聞不久等」的故事。

精彩正放映久聞不久等
每代電影人保持激情、尋求突破,才創造了源源不斷的精彩作品;如同人頭馬X.O一直鼓勵人們把握年華、主動創造屬於自己的精彩。在時間的催化下,電影故事與酒液逐漸變得香醇,在電影藝術家與首席釀酒大師的剪輯與調配下,逐漸成為一部部精彩的作品。這種種羈絆,促成了人頭馬與康城影展長達20年的攜手,使得兩個法國匠人對匠心傳承的故事得以不斷延續。

久聞不久等,精彩的事物需要時間,而感受他們帶來的驚喜、啟發和鞭策則無需等待。人頭馬X.O所使用的酒液需要經過長達數十年,而品嘗馥郁之味卻不用久等。當酒瓶開啟,將佳釀斟入杯中,在搖曳中氤氲出多種曼妙香氣:多種水果的幽幽清香,混合著茉莉、鳶尾花、肉桂等花果香氣。輕抿一口順滑的酒液,入口後在唇齒間流動,多汁李子、香橙蜜餞的成熟果味,混合些許榛子和肉桂香味,感受天鵝絨般飽滿的醇香豐盈、順喉、圓渾,帶來令人難忘的回甘。在時光的賦予下,每一滴生命之水都彌足珍貴,層次豐富,回味悠長,這也是人頭馬X.O自誕生以來便譽享譽全球的奧秘所在。

匠心不斷傳承,藝術不斷延續:於電影而言,這是在電影人在一個多世紀的時光裡不斷探索、精進與精彩延續,而對於人頭馬來說,則是品牌一直堅守的歷經近三百年傳承的釀酒技藝的匠心傳承。人頭馬以近三個世紀的歷久彌新,不斷探索一滴干邑的馥郁與珍貴;再聚康城影展,與人頭馬X.O榮譽大使姚晨、人頭馬X.O榮譽摯友李治廷一同舉杯電影高光時刻,踏上電影聖地探尋更多的精彩故事。

對於電影藝術的支持,是過去、現在和未來人頭馬一直堅持的,電影與釀酒雖然不同,卻有著許多牽絆與共鳴。今年的康城影展或許終將落幕,但更多的精彩仍在不斷上演,人頭馬也將繼續以品牌之力為電影藝術助力,讓消費者無論是從螢幕或是杯中,都能發現更多的「久聞不久等」的精彩,享受電影與釀酒藝術共通的光影邑熠,久聞不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