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李家鼎(鼎爺)x「匡橋」懸浮鑊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10-22 14:2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李家鼎(鼎爺)x「匡橋」懸浮鑊
李家鼎(鼎爺)x「匡橋」懸浮鑊
鼎爺親臨 AEON Style 康怡店現場教授烹飪技巧與市民預祝父親節
分享煎荷包旦不黏鑊秘訣
莊思明任助廚        感謝鼎爺曾教她煮麻豆腐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823
https://jollyc.blogspot.com


(香港-2023 年 6 月 11 日) 紮根香港 14 年的香港品牌「匡橋」懸浮鑊,其專為中餐烹飪設計的「中餐專用鑊」,不怕黏鑊又可炒出「鑊氣小炒 」之特性,近年急速冒起,大受用家歡迎!

與「匡橋」懸浮鑊連續合作 7 年的代言人李家鼎先生(鼎爺),今天(11 日) 親臨 AEON Style 康怡店店現場教授烹飪技巧,示範兩道家常小菜「雪菜毛豆豆腐乾炒豬肉」及「西蘭花唐芹西芹炒蝦 仁」並邀請了莊思明 Lisa 擔任鼎爺星級助廚,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還有一星期就是父親節,臨近慶祝父親節,一向親民入屋的鼎爺心情更靚,臨場邀請現場年青小妹妹觀眾上台試用「匡橋」懸浮鑊 煎荷包旦,雖然小妹妹好緊張,但都能成功煎出沒黏鑊的荷包旦, 鼎爺更親自示範如何少量生量下,煎出脆邊、流心的荷包旦,鼎爺更公開煎荷包旦不黏鑊的秘訣:「除了鑊好重要之外,仲有一個秘訣,下油後灑幾粒鹽,就不會黏鑊。」在場市民都開心多謝鼎爺分享秘訣,場面非常熱鬧。

Lisa 擔任鼎爺星級助廚,自爆煮一餐晚飯起碼要花 4 個小時,由下午開始準備到晚上才完成,她更感謝鼎爺曾親自教授她煮「麻婆豆腐」,鼎爺也讚 Lisa 有潛質,一教即曉,鼎爺表示「麻婆豆腐」看似簡單菜式,但要煮到豆腐入味是很難的事,Lisa 亦自豪表示:「以前我唔識煮,依家好叻。」

鼎爺表示只要有人問他,他都好樂意傳授廚藝,更笑言:「我只是說話語氣比較倔,好易令人誤會我好惡,其實我完全不惡,只要有人肯問,我一定教,完全不介意將自己知道的知識教大家。」對於有指鼎爺的食肆被收購,鼎爺表示係合作,不是收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