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香港人壽】一起同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試映場+音樂會」隆重舉行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10-22 17:5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香港人壽】一起同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試映場+音樂會」隆重舉行
「【香港人壽】一起同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試映場+音樂會」隆重舉行
周國賢、mansonvibes、周漢寧、麗英@小薯茄、顏培珊、KINKI盧芷韻、GDJYB雞蛋蒸肉餅、Harbor Homme與台灣單位秦旭章、守夜人、靈魂沙發及溫室雜草
齊撐黃浩然導演以全港首創「電影試映+音樂會」形式發佈全新電影作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825
https://jollyc.blogspot.com


導演黃浩然全新力作《全個世界都有電話》將於8月全港公映。
為打響頭炮,電影於6月22日(昨日,端午節)隆重舉行全港首創的「【香港人壽】一起同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試映場+音樂會」,讓全港觀眾及歌迷,於黃昏時份先於戲院觀賞電影,晚上再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匯星欣賞音樂會,開創先河。一眾電影歌曲原唱者,包括本地音樂單位周國賢、mansonvibes、周漢寧、鄧麗英(麗英@小薯茄)、顏培珊、KINKI盧芷韻、樂隊組合GDJYB雞蛋蒸肉餅及Harbor Homme,以及遠道來港的台灣音樂單位秦旭章、守夜人、靈魂沙發及溫室雜草,把在電影中出現過的歌曲,原汁原味地演繹,讓剛剛看完電影的觀眾,立即足本重溫,十分窩心。

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早前入圍第25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第25屆台北電影節及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內容講述三位中學好友相約在25年後,即2022年某天聚首,卻因為智能手機而引發連串出人意表的劇情,有笑有淚,同時發人深省。

昨日端午節假期,全港首批在戲院率先欣賞《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的觀眾,皆對電影讚不絕口,尤其喜歡三條不同故事線之間互相交織,錯綜複雜的布局、精警的對白及出人意表的情節,讓觀眾反思現代人的生活與智能手機經已不能分割,加上導演黃浩然精心挑選的配樂亦完美結合,兩者相輔相成,令電影更加生動立體。

晚上音樂會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匯星隆重舉行,在電影中因應剪接需要而縮短的歌曲,在舞台上得以完整地呈現,令現場樂迷深感興奮。本地型男樂隊 Harbor Homme 率先登場,演唱電影開場曲《No Turning Back》為音樂會揭開序幕。隨後更邀請主演麗英@小薯茄及周漢寧演唱由他們作曲、導演黃浩然填詞的《網騙》,將電影中的「網騙感情線」搬上舞台。緊接下來,本地歌手包括mansonvibes、顏培珊、KINKI盧芷韻以及三隊首次來港演出的台灣樂隊靈魂沙發、溫室雜草和守夜人亦相繼登場,傾力演繹電影中的插曲,用音樂帶領觀眾重新經歷電影中的喜怒哀樂。音樂會另一焦點,是暫時分開發展的 GDJYB 雞蛋蒸肉餅再度合體,以一曲《返屋企》打頭陣,與目前主力在台灣發展的成員 Soft 和Soni返港演出巧妙呼應,讓人格外感動。男主角周國賢壓軸登場,與台灣作曲人秦旭章首度現場合唱電影主題曲《25》,Endy還邀請mansonvibes合唱舊作《極樂》,為樂迷帶來耳目一新的跨世代演繹。最後,Endy 以兩首大熱作品《時空》與《有時》將氣氛推上高潮,為音樂會畫上完美句號。

黃浩然導演表示:「非常高興能夠見證『【香港人壽】一起同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試映場+音樂會』成功舉行,這次能夠集齊11個參與電影配樂與演唱歌曲的香港和台灣音樂單位同場演出,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完美配合,實在十分難得。我要特別感謝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以及買票入場支持的影迷及樂迷,全靠你們才可成就這個創舉!過去數個月來,我與團隊一直為音樂會努力籌備,過程中遇上不少挑戰。不過,當今天現場欣賞到各位歌手在台上的精采演繹,將電影與音樂交織的魔法發揮得淋漓盡致,讓我夢想成真,一切辛勞都是值得。」

  
有關《全個世界都有電話》
一頓25年的飯約,一個四份一世紀的承諾。你變了沒有?你還認得自己嗎?

三位中學好友,相約在25年後,即2022年某天聚首。因為智能手機,各經歷了不平凡的一天,最後為自己的人生找到了新意義。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是《緣路山旮旯》導演黃浩然全新力作,由周國賢、韋羅莎及陳湛文領銜主演,周漢寧及麗英主演,蔡思韵友情演出。故事內容圍繞由智能手機而引發的故事,題材貼地,有笑有淚。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 #EveryphoneEverywhere #香港人壽一起同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試映場音樂會 #手機食先 #黃浩然#周國賢#mansonvibes #周漢寧 #鄧麗英#顏培珊#KINKI盧芷韻 #GDJYB雞蛋蒸肉餅#HarborHomme#秦旭章 #守夜人 #靈魂沙發 #溫室雜草 #香港人壽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由高先電影全球榮譽發行,8月全個香港公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