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忙碌上班族 Working Mum食住瘦法寶!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10-31 14:5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忙碌上班族 Working Mum食住瘦法寶!
忙碌上班族 Working Mum食住瘦法寶!英國銷量No.1代餐品牌Slimfast
「蜘蛛女」鄭麗莎 x「陽光甜美少女」何晞藯親試一日一杯
高蛋白營養低卡飽肚瘦身Slimfast, Get Fit Fast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858
https://jollyc.blogspot.com


(香港.2023年7月6日)擁有46年品牌歷史、已幫助超過100萬人成功瘦身1、在2019年成英國銷量No.12代餐品牌Slimfast首度登陸萬寧,並夥拍曾兩度蟬聯搶包山冠軍兼四孩之母的「蜘蛛女」鄭麗莎Lisa及熱愛戶外運動的「陽光甜美少女」何晞藯Fiona,於今個夏日與大家攜手開啟零負擔,健康食住瘦之旅!

作為擁有46年經驗的體重管理專家,Slimfast致力為消費者提供簡單、易執行、科學且有效的體重管理方案,讓消費者只要願意踏出一小步,於生活中做一點小改變,以Slimfast的代餐取代一餐正餐已經有令人鼓舞的瘦身效果。

從涉獵多項運動的攀石運動員「蜘蛛女」到成為「蜘蛛媽媽」,Lisa深切感受到要在事業、興趣和家庭之間達到平衡一點也不容易。平時連休息時間都不夠,還要KeepFit保持好身材必需要有很強大的意志和毅力。身為健身教練的Lisa立刻以Slimfast皇牌奶昔作代餐,親證快速修身效果,驚喜表示:「香港夏天炎熱,不少人都很抗拒做運動大汗淋漓的感覺,而且雪糕、手搖飲品等的減肥陷阱,令很多人未能達到理想的瘦身效果。我平時一直有恆常運動及良好飲食的習慣以保持健康身型,對於Slimfast『食住瘦』的概念覺得很神奇,不但節省烹煮時間,一日一杯取代正餐已經看到明顯瘦身效果!對於忙碌的職場女性和照顧家庭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夏天健康瘦身法寶!」

同樣熱愛戶外運動、身高174厘米擁有超高挑身材的「陽光甜美女模」Fiona亦表示自己經常需要長時間出外拍攝,有時行程太緊湊,只可選擇快餐、零食等高熱量速食,一不小心就會熱量超標。Slimfast的奶昔代餐既方便飽肚又有足夠營養,只要喝一杯代餐就已經足夠讓她應付半日的拍攝行程,能夠瘦身的同時不會因為欠缺營養而導致整天手腳無力,讓她盡情在鏡頭前展現活潑自信的一面。

1Kantar Group 2019-2020年市場調查報告
2Euromonitor Weight Management and Wellbeing in the United Kingdom 2019報告


關於Slimfast
自1977年以來一直引領著健康瘦身的風潮,已幫助超過100萬人成功瘦身,英國銷量No.1 國民代餐品牌Slimfast擁有專業的科研團隊,致力研發健康美味、簡單易執行、科學有效的體重管理營養產品,讓體重管理變得更簡單,無負擔,令人更輕鬆享受追求理想的健康身材,為自己活得好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