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DR-Max 呈獻「中國語文.一點就明」親子明星狀元大比拼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11-7 17:4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DR-Max 呈獻「中國語文.一點就明」親子明星狀元大比拼
DR-Max 呈獻「中國語文.一點就明」親子明星狀元大比拼
Bob林盛斌及小兒子Jaye 贏得「DR-Max 金榜狀元」寶座由《凝皓六段》總策劃及中文科名師林溢欣老師頒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886
https://jollyc.blogspot.com


【即時發佈—7月20日】由DR-Max主辦的「中國語文.一點就明」親子明星狀元大比拼, 邀請到首次同台亮相大型公開活動的星級爸媽Bob林盛斌及小兒子Jaye、車婉婉及仔仔Justus,還有麥雅緻及仔仔Makson。經過連番激鬥,最後要靠決勝題才能夠分出勝負。結果由Bob林盛斌及細仔Jaye合力贏得「DR-Max 金榜狀元」寶座;其餘兩對則獲得「DR-Max明日之星」名銜。《凝皓六段》總策劃林溢欣老師即席以生動有趣的方法解答, 小學生們常見的中文毛病,有些題目亦考起了在場人士。

「DR-Max 金榜狀元」真實用家Bob 在台上自揭家中已經有整套《凝皓六段》,笑言自己及仔仔的中文基礎穩固,全賴家中有《凝皓六段》教材幫忙,內容豐富及配有點讀筆連自己作為家長亦獲益良多。

擁有19年出版教材經驗及紮根香港的DR-Max斥資2百萬於今年書展擺設特色展位,更首度舉辦「中國語文.一點就明」親子明星狀元大比拼,目的是希望透過親子互動的問答遊戲,帶出現今家長們面對子女中文語文成績普遍下降的實況。從而延伸學習語文需要從小開始的重要。因此,邀請即將升讀小一的星二代破格參與大型公開活動,同台較量中文語文能力。藝人容羡媛則擔任大會司儀,與一眾好友大談親子經及教育中文時常常都會遇到的難題。而《凝皓六段》總策劃林溢欣老師,深明現今家長及學生的常見問題,特意與團隊匠心編制的中文教材《凝皓六段》以協助家長及學生提升語文的興趣及基礎。


關於DR-Max
2004年成立至今,DR-Max一直以協助家長發掘孩子的語言學習潛能為目標, 為香港0至15歲的兒童提供全方位英語學習系統、多元化教材及套裝書等產品。

關於《凝皓六段》
《凝皓六段》是由中文科名師林溢欣老師及其團隊編寫的中文教材,內容深入淺出,萃取中國歷史文化知識,糅合針對本地中小學生考試內容,兼具趣味與功能,讓學生可循序漸進地學習,及早讓小朋友對中文產生興趣,對中華文化傳承大有幫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