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愛你!》慈善首映禮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11-13 17:5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我愛你!》慈善首映禮
香港金像獎影帝影后主演感人愛情寫實電影
寶馬山扶輪社呈獻:《我愛你!》慈善首映禮
主角梁家輝、葉童、何珮瑜現身擔任嘉賓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899
https://jollyc.blogspot.com


由香港金像獎影帝影后梁家輝、惠英紅及葉童主演,罕有深度刻劃兩段真摯感人黃昏之戀的寫實電影《我愛你!》(Love Never Ends),是第25屆上海電影節的開幕電影,由《滾蛋吧!腫瘤君》導演韓延執導,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家姜草同名作品,主角尚有內地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倪大紅以及香港演員何珮瑜演父女。內地早前在端午節檔期率先上映,憑著幾位主角最貼地的演技,洗盡鉛華演繹銀髮族的戀愛日常,加上對生命、衰老、親情等題材的探討,贏盡口碑之餘更獲得票房佳績,至今累積票房已達4.2億人民幣,超過1千萬觀眾同哭同笑。香港將於本周四(8月3日)隆重獻映,讓本地觀眾也可一睹三大金像巨星的演技示範作。今日(8月1日)假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影藝戲院舉行寶馬山扶輪社呈獻:《我愛你!》慈善首映禮,除了有主角梁家輝、葉童、何珮瑜出席,其他名人來賓計有鄧達智、馬海倫、李龍基、余允抗、汪曼玲等,場面熱鬧。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Andy Li及寶馬山扶輪社社長、創社社長及社友等都分別致辭。

鬼馬又愛搞氣氛的梁家輝,在現場不斷借電影片名《我愛你!》向大家示愛,又帶頭做心心姿勢。他亦認真分享了電影的訊息:「人生充滿各樣情感,包括喜怒哀樂,而愛情並不是年青人的專利!每個年齡階層的人都有權利去享受愛!我們這部電影就是希望大家反思一下,在人生過程中,你付出了幾多愛,又接收了幾多愛?又有沒有將愛宣揚表達讓其他人感受到?」而葉童則體貼觀眾,叫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會感動流淚:「我演的每場戲,都有人反映說很感動,流了眼淚甚至鼻涕,所以我呼籲大家要準備好紙巾!電影除了男女之間的愛,還有友情、父女親情,甚至是對環境與動物等,都有愛的訊息在內。」另一女主角惠英紅因事未能到場,卻非常有心,留言托大會幫她傳達:「這是一部很勇敢創新的電影,選擇老年人這個題材,更找四個老人來演,實在很大膽!也很不容易。但這也是一部所有主創都投入了百分之二百的熱情、用心去拍攝的電影,希望大家會喜歡,請大家多多支持《我愛你!》這部電影!」何珮瑜則表示好高興自己能參與這部電影,亦把握機會向四位經驗豐富的主角偷師,學到怎樣去演得更自然貼地:「雖然我跟家輝哥與葉童姐姐沒有同場對手戲,但我看他們的戲份已經哭得停不下來!大家現在都忙自己的事業和家庭而忽略了對長者家人的關懷,或者可以多點用視像通話來溝通,表達愛意。」

《我愛你!》故事講述:喪妻獨居老人常爲戒(倪大紅飾)與執紙皮膠樽賣錢的孤寡婦人李慧如(惠英紅飾)因一次衝突而變成鬥氣冤家,卻鬥出一段真摯的黃昏之戀,可是各自有顧慮與包袱,長者的情路注定舉步為艱?經營回收事業的老闆謝定山(梁家輝飾)子女也早已各自成家,賣力工作之外仍要獨力照顧患了腦退化的妻子趙歡欣(葉童飾),而失智失神的妻子總是忘記回家的路,她可會記得愛情的模樣?一對是遲暮戀人,一對是廝守老伴,四位花甲老人走在人生的晚年,他們仍相信愛情,不管有多艱難,不管剩幾多時間,也要拼命對彼此說出一句「我愛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