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he BIG Finish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11-15 16:5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The BIG Finish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美國殿堂級搖擺組合MR.BIG
最後世巡唱金曲掀集體回憶
《The BIG Finish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911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3年7月31日,香港)耀榮文化、光尚娛樂、Boombeat主辦,美國殿堂級重型搖擺組合MR.BIG,最後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BIG Finish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香港站已於7月31日假灣仔修頓場館圓滿結束,吸引近2000名樂迷捧場。香港藝人盧巧音(Candy)與丈夫兼Kolor成員蘇浩才(Sammy)、太極樂隊的鄧建曞(Joey Tang)帶同兒子及兒子好友,專程前來捧場。

MR.BIG主音Eric Martin 、結他手Paul Gilbert、低音結他手Billy Sheehan,以及鼓手Nick D'Virgilio,相隔5年再度來港演出。其中Nick是樂隊長期音樂夥伙,今次他加盟MR.BIG世界巡迴演唱會,是為代替於2018年因帕金遜病離世的成員Pat Torpey。

香港個唱歷時約兩半小時,以歌曲《Addicted to That Rush》揭開個唱序幕,全晚演唱20多首名曲,包括經典歌曲《Daddy, Brother, Love, Little Boy》、《To Be With You》及《Wild World》等等,掀起粉絲集體回憶。個唱中段,4名成員交換位置演出,Eric彈低音結他手、Nick當上結他手、Paul成為鼓手,Billy則負責唱歌,令粉絲大為驚喜。之後成員輪流玩Solo,展現出道35年的演湊功力,掀起全晚高潮。

主音Eric見台下樂迷反應熱烈,大讚香港粉絲「Beautiful」,他感謝香港粉絲,並不時走近台邊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又將他使用過的結他撥片(pick)送給香港粉絲,還拿出手機拍下現場情況。演唱會尾聲,粉絲不願離開,氣氛高漲。Billy表示很愛香港、很愛香港的粉絲,他們很榮幸能去到許多美麗的城巿演出,永遠不會忘記在香港的回憶,希望有機會再次跟大家見面,他離台前還做出「心心手勢」,十分鬼馬。

MR.BIG完成香港站的演出後,會移師到台北、新加坡、曼谷、馬尼拉等地開騷。明年初會進行南美洲、歐洲和美國的演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