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九集) (27/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203.210.8.67
分享 
發表於 2011-10-26 13:3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九集) (27/10) - 本港台
第 19 集 10 月 27 日 Thu 9:00 pm

自劉念不辭而別之後,俊浩沒有停止過派人四出找尋她的消息。劉念只不過是短短三、幾個月,她已變得自暴自棄,簡直是判若兩人,令俊浩更意想不到的是,豪賭為劉念帶來了巨額的欠債,而且她更惹上了欠債以外更大的麻煩,這事也令俊浩無能為力。

為了不想劉念出事,俊浩無可奈何地向父親于昆求助,希望借助父親的人面,將劉念惹上的麻煩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面對一個無關重要的女子,於昆鮮有地為劉念奔波,希望能為了兒子拯救劉念出生天。

另一方面,薇薇與沈雷的關係亦惹起於昆的注意;薇薇為免替沈雷帶來任何的麻煩,提議兩人之間不再接觸和見面;沈雷感到無奈,但亦體會到沒有薇薇的日子,是多麼的難過;但他相信總有一天,會跟薇薇終會走在一起。

與此同時,劉念回到上海;再次踏足這個為她帶來無限感觸的地方。劉念百感交集,但情況卻沒有像俊浩預期般改善,俊浩才知道,要令她徹底重生,先要解決的是她與舒涵的瓜葛。

于昆礙於自已的身體狀況,在一次交談中,他希望把于家的生意交給俊浩打理,並主動告訴了俊浩有關於于家的秘密。原來眼前的父親一直是幫助日本人處理有關間諜的工作,而且舒涵太太所出的意外亦與他有關連,于昆現仍正追查有關失去的文件下落,以向日本人方面作出交待。俊浩大為震驚,不相信這事情會發生在他身上。為此,俊浩主動約會了舒涵,並將有關事情告訴對方,並希望他能適當處理;舒涵感到十分憤怒,意氣難平。

思思得到一個消息,令她感到興奮的就是仇家終於上釣,她會繼續安排餘下的計劃,同時間找來了洪日及徐福的參予及幫忙,使計劃得以順利進行。同時間舒涵用盡一切方法延長思思的生命,加上在精神上的支持及鼓勵,並告訴了思思有關在醫學上曾出現過的奇跡,思思似有了希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