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二十集) (28/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6
帖子 4657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03.210.8.67
分享 
發表於 2011-10-26 13:4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二十集) (28/10) - 本港台
第 20 集 10 月 28 日 Fri 9:00 pm

思思的病情每況愈下,身體的狀況也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得來的事,當洪日知道了思思已病入膏肓、命在旦夕的時候,洪日亦明白到與思思相聚的時間正在倒數中,令他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

劉念發現于昆身體上出現的問題絕不可小覷,並提議于昆作一個詳細的身體檢查。當驗身報告出來後,于昆感到愕然,因為他腦部需要接受一次大手術,當時在上海的名醫亦均束手無策。於是劉念希望舒涵可以為他做這腦部手術,但被舒涵拒絕了。

在動手術當日,舒涵暗地裡出現在手術室中,亦無意中被劉念所發現…。在手術過程中,舒涵面對的就是害死自己妻子的真凶,一股恨意油然而生,舒涵曾經想過在過程中只要稍一出錯,于昆便會在不知不覺間地一命嗚呼,但舒涵心內仍十分矛盾,最後舒涵決定要盡自己作為醫生的本份,因此也令于昆的生命得以繼續延續下去。這次手術非常成功,于昆亦安然渡過今次危機,

可惜思思身體實在無法再支撐下去,最後她在睡夢中安祥離去…洪日沒有拒絕思思的遺願,最後亦答應了她的要求「寒舍」由洪日接手繼續經營下去,一切依舊,祇是欠缺了思思這位老闆娘。

一日,耀宗在街頭再次遇上婉兒;但發現眼前的她己經結婚了。當時,耀宗告訴自己盡量不流露出失落的表情,但內心他卻是極度低落。及後,他找來了好友冬至;盡訴心中的苦惱,在言談間,耀宗領悟到冬至告訴他要相信自己的直覺的意見,聽完這番說話之後,耀宗若有所思。

陰差陽錯之下,于昆查到舒涵就是掌握有對自己不利證據的人,這些證據就是當年為了要對付舒涵妻子的因由。于昆要求沈雷去找江舒涵取回有關文件,沈雷感到為難,但無奈接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