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二集) - 無線精選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203.210.8.67
分享 
發表於 2011-10-28 13:3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二集) - 無線精選台
第二集
小燕子誤會班杰明是來踢館搗蛋的,一氣之下和班杰明大打出手,柳青為保護小燕子也趕來助陣,三人過招,才發現班傑明會中國功夫,還會中文。即使班傑明努力說明他只是在畫畫,依舊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結果在大街上發生一場不可思議的騷動,小燕子的戲法,也在這場騷動中完全穿幫,情勢幾乎不可收拾……

小燕子和紫薇一見如故,相處甚歡,在柳青、柳紅、金瑣、及大雜院老老少少的見證下義結金蘭。紫薇對小燕子至誠至信毫無防備,在結拜後的當夜,便將自己的身世毫無保留的告訴小燕子。紫薇娓娓道來,生母夏雨荷和乾隆間那場如詩歌般的相遇故事……

時間跳回到十九年前,乾隆在雨中初遇雨荷,兩人如何因雨荷的才情而墜入情網,如何相知相許,乾隆如何留下信物,許下諾言,如何在大雪紛飛中離別,雨荷如何追著乾隆的馬車跑……這番故事,深深震撼了大而化之的小燕子。這才知道,自己竟然和一位格格拜了把子。

另外,平靜的皇宮中,有兩位俊帥的白衣少年,一位是翩翩風采的五阿哥永琪,另一位是郎世寧的徒弟,宮廷畫師班杰明,也是和小燕子在街上大打出手的「洋鬼子」,永琪和班杰明在如意館的院子裡,練著西洋劍,鏗鏗鏘鏘,兩人戰得如火如荼,殊不知,班杰明將要大禍臨頭了,兩人還在偷著樂……

小燕子知道紫薇找梁大人,是為了見乾隆,獻策不如去圍場直接求見乾隆,於是,瞞著柳青柳紅,和金瑣到圍場外要翻越峭壁。紫薇見峭壁高不可攀,當機立斷,把信物交給小燕子,託她帶進圍場去見乾隆。

乾隆率眾來到木蘭圍場,展開了一場刺激又大規模的皇家狩獵行動,永琪、班杰明和御前侍衛福爾康,及永琪的伴讀福爾泰,四人興奮的想在這場狩獵競賽中得到乾隆的獎賞。眾人在草原狂奔,永琪一見前方的獵物,毫不遲疑立刻上弓射擊,不巧卻射到了帶著紫薇信物的小燕子,乾隆一見受傷的小燕子和身上的信物,瞠目結舌,大為震驚!同樣震驚的還有班傑明,怎麼這個和自己打過架的街頭賣藝女子,會出現在圍場,並引起乾隆如此大的反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