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六集) - 無線精選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203.210.8.67
分享 
發表於 2011-10-28 13:4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六集) - 無線精選台
第六集
小燕子祭天時,隱約察覺隊伍後面有人騷動,回宮後,又驚聞四個太監說,祭天時有幾個人「鬧場」。小燕子直覺與柳青、柳紅、紫薇、金瑣有關。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急忙要求班杰明和永琪查明鬧事者的身分。兩人被小燕子鬧得無可奈何,只得出去打探。卻不得要領。

福家為慎重起見,暫將紫薇金瑣留在學士府保護,爾康釋放了在遊行中欲救紫薇而入獄的柳青、柳紅兄妹。爾康隨著柳青兄妹回到大雜院,終於證實了紫薇身世和來歷。知道假格格進了宮,真格格是紫薇,而且進了府。

小燕子見班傑明和永琪都不熱心幫忙,急欲出宮探視紫薇,但卻被侍衛攔阻而生氣。小燕子身邊的四個太監--小凳子、小桌子、小蚊子、小蟲子,拼命各顯神通,要逗小燕子開心。小凳子大說西遊記,小桌子表演他那四不像的武功,小蚊子滿口方言集錦,小蟲子會模仿各種動物叫聲……這四個寶貝蛋,果然惹得小燕子哈哈大笑,暫時忘了煩惱。

福倫得知真假格格錯位後,決定保守祕密,從長計議。爾康卻對紫薇一見傾心,充滿欣賞和愛憐。一段痴情,就此悄悄展開……

柳青、柳紅兄妹對小燕子和紫薇兩人身分變化的際遇,甚感疑惑不解,決定到學士府要回紫薇和金瑣,但紫薇卻堅持在福家等待見小燕子和認親的機會。

這天,小燕子終於受不了皇宮的禁錮,帶著四個太監視察皇宮的地形,不料卻與皇后狹路相逢。皇后發現小燕子形跡可疑,決定暗中盯哨。

這晚,四個太監和明月、彩霞合力綁了一個超長的梯子,大家誓死效忠小燕子,趁著夜深人靜之時,四人扛著梯子,來到預先勘查過的皇宮東牆,架上梯子,小燕子化裝成小太監,手腳並用,搖搖晃晃的爬向高聳的宮牆,四個小太監在下面扶梯子,喃喃禱告孫悟空唐三藏豬八戒都來保護……剎那間,四方湧來了眾多的侍衛,一把就拉下了小燕子,四個小太監驚慌逃逸,在侍衛賽威、賽虎高喊「有刺客」的聲響中,小燕子跌落在眾侍衛的刀劍之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