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十四集) - 無線精選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203.210.8.67
分享 
發表於 2011-10-28 13:5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十四集) - 無線精選台
第十四集
永琪果然信守承諾,帶著喬裝成小太監的小燕子溜出了皇宮,來到福家。小燕子一見紫薇立即跪下懺悔,兩姊妹猶如隔世再見一樣的激動,小燕子對紫薇傾訴著滿腔的歉疚和懊悔,紫薇淚如雨下,震動在與小燕子的重逢裡。

班傑明得知小燕子喬裝出宮,和「四大才子」等人緊張不已。不巧容嬤嬤接獲密報得知小燕子私自出宮,於是帶著皇后前來漱芳齋,準備揭穿小燕子的真面目。忠心的明月和彩霞,掩飾不了小燕子的不在場,於是被皇后惡狠狠的教訓了一頓耳光。班杰明見狀,立即出宮準備緊急帶回小燕子。

漱芳齋的「四大才子」,為保護「還珠格格」,故意施展拖延戰術,欲阻饒皇后去向乾隆告狀,四人合力扮起「西遊記」,又是孫悟空,又是鐵扇公主,東竄西跳的想要絆住皇后和容嬤嬤,四人瘋狂的行徑最後惹得皇后暴怒,又大大的修理了「四大才子」。

正當小燕子和紫薇仍陷在悲喜重逢的震撼中時,班傑明火速趕往福家,用大斗蓬遮掩著小燕子,飛馬趕回皇宮。

皇后果然帶著乾隆來抓「還珠格格」的小辮子,乾隆和令妃一同來到小燕子的床前,突然小燕子一個哈欠,赫然出現在眾人面前,這使得皇后和容嬤嬤嚇得花容失色。小燕子哀怨的向乾隆抱怨,但乾隆卻明著袒護,暗著要小燕子隔日等著受審,小燕子一臉驚慌。
頂部